close
首先~要感謝涼文
她真的是個非常好的人~
從我剛踏入小風界開始~她就非常的照顧我!
帶一個才在網路上認識不到一年的人衝去日本看控
還跟我說了一些我來不及參與小風的消息
讓我加減補了一些剛出道的小風的一些消息和訊息

從2003/9/27不經易的看到電視轉播當年演唱會的畫面
我只是覺得這人好不可思議
應該是男的(嗯?)可是又長的那麼像女生
連聲音都可以這麼的高
唱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舞台那麼大~從最右邊跑到最左邊~還邊跑邊唱
一點都沒有吃力感~超強!

從此~跌坑了!!

上網找他們的資料
去唱片行補齊他們的CD、VCD&DVD
聽著歌、看著DVD...一點都不滿足
一直到親眼看了演唱會~雖然是小場地~但那種震撼感
我只能呆在那裡~好不可思議的感覺
那時~內心浮出一個念頭「在允許的情況下~每年都想來看演唱會」
這種震撼感和坐在電腦&電視前看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承認我只看慶太~另外二人是MC時或是慶太不在台上時我才會看一下)

多年下來~我還是專注著慶太~雖然身邊涼飯比較多
有檔就收檔、有圖就收圖
一點一滴的看著他們三人的成長
慶太超明顯的每個月都長的不一樣~我想關鍵是頭髮&笑容吧!(笑)

慶太的笑容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永遠忘不了那次在車上的那炸開四方嘴笑容
只是有時他會皮笑肉不笑~會想巴他~要他不要笑
402949n.jpg
※照片是在網路上存的~感謝提供者!如有冒犯請告知~會馬上拿掉照片!
現在~有這樣的笑容就好滿足了!

我不是從出道就開始追~在他們最辛苦的時間點我沒跟到
但~~~日子久了~就會知道他們身上的壓力
明著的、暗著的~知道越多就越心疼
除了支持他們~我想不到其他方法!

在8/4這天~慶太宣佈結婚入籍了!
不是該替他開心的嗎?
他很需要人陪的、他是需要人照顧他的
在台上的他是那麼的有自信
再怎麼有自信的人~還是需要有人陪伴
這時他選擇了一位他喜愛的人共渡接下來的日子
二人一起相互扶持~相互照顧~相互鼓勵
這樣有什麼不好?

說他欺騙、說謊、隱瞞....
這不都是歌迷逼他如此的嗎?
我記得我另一位親友跟我說過~
日本有些人會定期打電話去VF問三人有沒有女朋友
VF也從未隱瞞的說了三人的狀況

從05年爆緋聞開始~一直到被民眾目擊等等
我從未記得慶太有開過記者會
就連VF也沒有任何的動作
那到底是哪來的澄清記者會和否認交往了?

就因為慶不承認不否認這樣的態度而不爽、覺得他不誠實而被欺騙
要他承認什麼?「對~我交女友了!」然後呢?
是不是哪天分手了還要再報告一次?
哪天再交女友了也要再報告一次?
那有沒有炮友要不要也順便報告一下??

慶太是勇敢的、有擔當的(比起一些偶像大前輩有種多了!)
他知道公佈結婚了會有反彈及歌迷流失
我相信這些他都知道~不只他~連道產都知道!
但是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他大可以直接去遞送入籍申請就好
不用跟大家報告的~畢竟這是他的私事
因為他說w-inds.crew是一體的,缺一不可的!

龍公開承認交往~所以大家就給祝福
涼被拍到和平愛梨~大家一邊祝福一邊說如果是慶太就不行
為什麼慶太就不行?為什麼慶太就不能接受?
為什麼龍可以交女友涼可以交女友~慶就不行?
因為他是我的王子、因為他是我的愛人、因為他是我的....
高帽子一頂又一頂的往他頭上扣....他都知道的!
這要他如何開口跟大家說「我有女友」

慶是個心思非常細膩的人~
大家的反應他一定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可是~他那麼為大家想~誰來為他想?
在舞台上~他是大家的~是我們的!
下了舞台呢?他也只是個平凡男孩啊
他需要被照顧,因為他身體很虛~常常感冒人不舒服
他需要有人陪,因為他是人來瘋~要有人和他分享
當再說著「我就是不喜歡那個女的!」
那個女的=松浦亞彌=橘慶太的老婆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她人怎麼樣我們都不了解~最了解的人是慶太
他和她陸陸續續的也在一起12年了
如果這12年慶太還不了解她而和他結婚
這也是慶太的選擇
結婚的人是慶太~歌迷就只是歌迷~無法跨越界的
記得在很久以前的訪談「你覺得你未來的老婆會在哪裡?」
慶太的回答是「在日本好好的活著呼吸著」
還有一個訪談是「你會有可能和歌迷談戀愛嗎?」
慶太很肯定的說「不會!」
那歌迷是還在期待什麼呢??

慶只是結婚而已
慶太還是慶太啊~
他還是我們所知道所認識的橘慶太啊
不會因為他結婚了而有所改變的
只是多了個「人夫」的身份而已
他還是會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啊
他是歌手、台下的人是歌迷
就這樣而已啊~~他一直都把持的很好不是嗎?

慶太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的!!
只要你不給我解散~我都會繼續給你零用錢的!
小朋友的費用也不用擔心~
阿姨們(?)也都會一起負擔的!!(欸?)

首先~要感謝涼文
她真的是個非常好的人~
從我剛踏入小風界開始~她就非常的照顧我!
帶一個才在網路上認識不到一年的人衝去日本看控
還跟我說了一些我來不及參與小風的消息
讓我加減補了一些剛出道的小風的一些消息和訊息

從2003/9/27不經易的看到電視轉播當年演唱會的畫面
我只是覺得這人好不可思議
應該是男的(嗯?)可是又長的那麼像女生
連聲音都可以這麼的高
唱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舞台那麼大~從最右邊跑到最左邊~還邊跑邊唱
一點都沒有吃力感~超強!

從此~跌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