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夢到小風咧~~可是開心不起來說...........

 

地點是在日本
我手上拿著購物清單再推著購物車,在超市採買

 

碰到了涼平,涼一付"妳怎麼在這裡?"的表情
看看我又看看手錶,一臉疑惑的樣子

 

我看到涼就對他笑了笑,也沒有要和他說話的打算
他對我點了點頭,我就推著推車走開了

 

在零食區碰到了龍一,我買了幾樣我姐指定要的東西
龍就開口問我「妳怎麼在這裡?」
我笑笑的說「對啊!!買東西」


 
這時,慶太走了過來
開口就說「我們沒有開演唱會啊,妳來幹嘛?」

 

我就回慶太
因為在台灣我無法買到日常用品,所以只能飛到日本來買


 
慶太拍拍我的頭跟我說
辛苦妳們了!!!不過這樣我就可以常常看到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