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來源五月天 瑪莎

很多朋友給五月天很多期待,總是會問我說:「為什麼你們不試試看那樣的曲風?!」「再大膽一點,你們應該要做一點像是XXX那樣的音樂啊!」
以前自己也會覺得可惜,如果大家有期待,我們是不是應該要這個也試試那個也玩玩,不管做出來的結果好不好,怎麼樣都要去符合大家的期待。

可是在某個年紀之後,我開始覺得,五月天就是五月天,我們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就好,有些事要嘗試,有些自己仍然也要保有。看著許多有才華的樂團都做出讓自己打從心裡欣賞並感動的音樂,自己就會覺得,已經有這麼多人在努力著,何必盡其在我?!

這張的草莓救星有了一點點不同,但又仍然沒什麼不同。
不同的是這張專輯的野心和許多嘗試,但相同的是,音樂裡還是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溫度。

上個禮拜去日本的Summer Sonic前,滅火器的大正寄給了我草莓救星的新專輯的試聽。我聽了好幾天的夜晚,配著啤酒,看著網路上標題浮誇態度貪婪的各種新聞,霎時覺得耳機裡的這張專輯,是這幾天夜裡很踏實且觸動人心的陪伴。還好有他們,讓我不至於在忙碌的異國除了迷失在翻譯之外,也迷失在這個忙碌的城市。

 

**********************************************

謝謝你總是在我思緒混亂時及時的出現
用文字讓我先靜下心來
冷靜後再重新的整理一下我的思緒
一條一條的列出來
再一條一條的排列先後順序
讓我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
到底哪個是我要的
哪個是我不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