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五月天真的是遲早的事
家裡聽五月天的人不少
電視有五月天的話也一定會看
只是我怎麼可以撐那麼久才真正的正視五月天

2013/9/14這一天很重要
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天真的是個關鍵日
生平第一次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大家都說「沒有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就不算真正的看過演唱會」
開玩笑~我小風的演唱會都不知看過幾場了耶!!!
既然同事有搶到票,那就去看吧!
沒想到看完後,我不是被主唱吸引
而是被瑪莎給吸引了
我到現在還是印象很深刻瑪莎的那台語腔調
真的就是中南部才會有的
就這樣.....我漸漸的喜歡上瑪莎了!!

其實媒體真的都把焦點放在主唱阿信身上比較多
有問題也都是把MIC遞給阿信為主
除非阿信自己在聽完問題後把MIC給遞出去
這樣才會由團員回答,不然大多都還是阿信回答居多
翻看了瑪莎的FB、微博及專欄文章
我發現我喜歡他的文字
很生活又會讓我有另一個方向的思考
原本自己就是個會多方思考的人
只是看完瑪莎的文字後
會有「啊~這個方向的怎麼沒有想到呢?」
或是「哦~原來也可以從這個角度去切入啊!」
一篇、兩篇、三篇.........我真的把他當大哥看了!!
雖然五人都比我大就是了...這一團真的讓我領悟很多啊!!
(五位都我的大哥啊!!)

在這一團的六位成員中~
瑪莎、士杰or阿信、阿信or士杰、怪獸、石拔佑拔
↑這是我心中的排行
我也知道他們各自都有另一伴
只要他們幸福快樂,繼續在舞台上活躍著就好

2013/5/8這天瑪莎在FB上公開戀情

要保護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是件辛苦的事,更何況是在鎂光燈和眾目睽睽之下
一直心懷感激大家願意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可以站在台上,拿著樂器,唱著自己的歌。
這些歌想跟你說:世界有點糟,但沒關係,你可以努力讓它更好;生活總是庸碌而沮喪,但沒關係,你可以活得更用力且心存希望。
只是走下舞台,離開聚光燈的自己,不過也就是個平凡的人。我們有一樣的脆弱,對這世界也會有一樣的疑惑。對於自己可以碰觸到的一點點簡單的幸福,也會想努力守護,緊緊握住。
在此對於近期因為自己而占用浪費的新聞資源深深感到抱歉,也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這個世界理應有更多的事,值得我們去聚焦並且關心。
絕食的工人們還努力地發出他們不平的聲音;
核四是否運轉也還沒讓
大家安心;
同志們也為了自己的幸福爭取著陽光下的婚姻。
我們唱著這些歌,希望大家都可以勇敢去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除此之外,還可以幫助別人,去爭取他們應得的幸福。這樣,站在這個舞台上,才會有意義。
再次謝謝所有人的關心。
現在的自己很開心,我會努力緊握,並保護這微小卻珍貴的幸福。

不等記者來問~自己先告知大家
超棒的!!!

知道你很保護這段感情,因另一伴是圈外人吧!
只要有看到媒體跟拍,你一定是挺身而出
讓媒體的目光都在你身上,好讓另一伴快閃離開
你真的好珍惜、好重視、好保護
真男人!!

今年6月底看你和另一伴出國渡假曬的跟黑碳一樣
真的超傻眼的啦!!!
但看的出來你很開心,又...7月底聽你的談話
你真的過的開心又幸福

沒想到~能在今年聽到你的喜訊
其實~我真心覺得~如果沒有眼尖的歌迷發現戒指的話
你應該也是不會公開告知大家的XDD

2014/11/21 5:26am 瑪莎FB

20141121-masa1  
希望我們可以牽著手,一起慢慢走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也許更開心,也許更甜蜜,也許更幸福,也許不一定,
可是無論如何,我知道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

 

前幾天,在幾位好朋友的陪同下,我們登記結婚了。

 

我們在身分證上寫下了彼此的姓名,讓彼此空白的配偶欄少了點空虛。
我們會分擔彼此的開心難過,也會安慰彼此的失意脆弱。
我們會分享彼此生活,除了柴米油鹽還會有各種意外的感動。
我們給彼此承諾,在未來日子會小心地呵護這份承諾。

 

謝謝大家

謝謝你願意跟大家分享你的大事
昨晚在跟涼文聊,如果是真的結婚了
那就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且應該會像之前一樣自己PO一篇文章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來就看到了這篇文章
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瑪莎哥~要幸福快樂哦!!


要一直一直一直幸福快樂哦!!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就算壯烈前世、征服滾滾亂世、萬人為我寫詩,而,幸福卻是此時…」

我們105%祝福,所有人都替瑪莎高興,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因為真得很開心,所以要喊三次! 相信音樂全體大聲合唱瑪莎作曲的「最重要的小事」祝福瑪莎與最愛: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你!」

相信音樂
敬賀

------

 

五月天 石頭
不知為何,聽到你親口說這件事的時候,竟然沒有一絲驚訝,也許是在你看似調皮的笑容下,我總是看得見那有如琥珀般溫潤的柔情,所以當這肩負另一個人圓滿未來的責任落在你身上時,感覺就是那麼必然而然的不太令人意外。
祝福你們的未來一直都會有驚喜,每一天,都像生活在地中海的小島般的自在。
最後,以過來人的身份跟你說,“她們,永遠是對的”

------

Mayday 冠佑
歡迎飄泊的瑪莎加入了幸福的家庭組,也希望能趕快加入爸爸組!

------

五月天 怪獸 

恭喜瑪莎三句話

1.Impossible is nothing
2.別讓夫人不開心
3.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誤XD)

從學弟變學長
從學長變戶長
一步步往真男人邁進

恭喜瑪莎
不囉唆,獻上影片祝福
http://youtu.be/1fdO3ZqqKRM

------

五月天 士杰

With our hearts (╥﹏╥)
https://www.facebook.com/monster531/posts/894943340524434

http://youtu.be/1fdO3ZqqKRM

------

 

五月天 阿信

你們懂的,盡在不言中。(;´༎ຶД༎ຶ`) /
_
*動態:準備禮金中
www.facebook.com/imayday555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10149095718346&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