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夢到被美緒罵了......
在一個頒獎典禮結束後
在會場外,藝人必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去搭車
而我就在這段路上整理場地
慶太和美緒就迎面走來,要一起要離開
當慶太走到我面前時就開口用破日文跟慶太說
要幸福、要做自己、恭喜他

結果美緒就開口用中文說
歌迷守則妳不知道嗎?
(驚)美緒妳怎麼這麼兇啊?
我只是祝福你哥而已
且也沒有說什麼不應該說的話啊
慶太滿臉的笑容聽我說話
連我最喜歡的四方嘴都出現了
可是美緒在一旁臉超臭

這時..........
有一個男生的聲音出現了
用著滿滿台味的腔調用日文說
"人美心不美"
轉頭一看是副總裁(驚)
總裁就站在我後面(再驚)
由左至右是佑拔、瑪莎、阿信、怪獸、石拔
這五人是哪裡跑出來的??
不過~看到這五人出現,有種有靠山的感覺~好棒!
然後~五人要離開時要我跟上
石拔和阿信還停下來等我

 

ps.我想~這可能就是我甘願跌坑的原因之一吧
這五人真的就像大哥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