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FB留言還特別標示特定人士的
之前都只有標示朋友而已

ps.又不能寫的太花痴....真的修改好久(文筆爛....汗)

--------

慢了大半個月的感想(跪)
首先~
謝謝五月天 瑪莎 五月天 士杰 五月天 阿信 五月天 怪獸 五月天 石頭Mayday 冠佑 必應創造 B'in Live 所有staff們
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夜晚

 

這次看了1/2、1/3二場
2號那場因位子太前面,看人都來不及了
(如果團員來到小舞台前的話,可以看到160cm的陳總裁)
所以記的沒有很多(又很亂)
這次的舞台全景我很喜歡
感謝必應創造,很明顯的想要表達重建中的高雄
而我也相信高雄能重建完成的

或許是跨年場有時間的壓力
1/1義演的壓力大到爆炸
1/2這天,二場有壓力的演出都過了
是可以放鬆了,總裁整個大歪斜XDD
拉都拉不回來啊XDDDD
又是喘又是長的....話題尺度很寬XD
陳總裁~你到底是有多放鬆啊???
你一直以來很在意的形象咧??
你最重視的形象咧??放在飯店忘了帶來嗎?
還是~有什麼開心的事發生嗎?XDD

演唱會必備的氣球、紙片雪花全場噴飛~好美!
真的好美,美到都忘了要看台上的六個人了
每每都會被吸去目光
還有那個光束也是,打的真的是太美了!
和室內場地打出來的光束完全不同
這種美是只有戶外場才辦的到的
將光束往上打至潻黑的天空聚集成一個圓
像是把場內成千上萬顆心全都聚集在一起一樣
謝謝必應創造!

其實這次的螢光棒的控制我很喜歡
一來不想要變成制式的感覺,不要什麼歌就一定要什麼顏色
二來全都是紅的~不好!已在重建了,要有其他顏色來點綴

還有~這是我參加演唱會最最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就是總裁和瑪莎老闆說的話
不管是垃圾話還是讓人省思的話
對我來說都好重要
瑪莎老闆和總裁的話
每每都讓我聽到起雞皮疙瘩
也謝謝你們的話,讓我有所成長

另外~
位子這麼前面很開心的另一件事就是...
可以看到大隻一點的士杰
士杰穿西裝,超帥的!!(我是西裝控)
因為1/2才下高雄,和朋友一直在等新聞畫面
就是想要看你們穿什麼衣服
然後我們再參考一下要帶什麼衣服下去
看士杰穿週邊T+羽絨背心
嗯~~~~應該不是很冷的天氣!
只是沒想到,看士杰包的緊緊的
雖然很帥~但~我們在下面快冷死了啦!!
被騙了啦Q_Q

士杰表演的完美落地....真的是全場大笑
總裁更是整個爆笑出來
士杰你是有多久沒有被cue出來了?
這麼想出來玩(唱歌)哦?XDD
下次如果有在台灣開演唱會
讓總裁把你cue出來,不然讓你這樣忍也不是辦法
且我要認真的說
五月天的表演,有沒有你在場
那聲音真的有差別
雖然你只是合音
但你絕對不會讓阿信的聲音聽起來空空的虛虛的

謝謝你,你真的好棒棒!!
感謝你這個忙碌的大忙人
又是技師又要合音,整場演唱會聲音也都是由你掌控
別人來當來賓你也要合音,你真的很強耶!!

好開心的演唱會,但我真的超級冷的
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拿外套起來反穿
手冰的跟冰棒一樣
明年一定要在外套口袋裡放暖暖包!

最後....
謝謝總裁的認證
從去年開始就在當一個很怪、很奇怪的歌迷
接著今年又加入了地球上最會搶票、難搞又壞掉、和你們友誼最長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