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連三年把喜歡的男人給嫁出去嗎??

會這樣說是因為士杰生日這天
Joe的微博上寫著
【36歲了~今年將不同!哈哈哈哈哈!生日快樂!!】
小肉包的微博寫
【來公司開會我們幫他唱了生日快樂哥,他(指士杰)居然沒有請客! 各位小主各位大爺請評評理~~~~~(跺腳)】

今年將不同!!←哪裡不同??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你要結婚了嗎!?

在噗浪上馬上po【可以連三年把喜歡的男人給嫁出去嗎??】
涼文馬上就說了慶太和瑪莎

基本上道產子我真的不是那麼的關心
我只要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就好
結婚什麼的,就沒那麼急了

 

過年後~士杰就在自己生日這天po文說要減肥!
你是要結婚了所以才要減肥嗎??
哪天士杰也嫁了~我一定要去放炮慶祝一下!!!
(我是認真的!)

他真的很辛苦,希望他身邊有人可以照顧他!

 

然後同事小企鵝亂入,竟說:我希望教練趕快婚了

嗯~五月天的話呢~
這樣說好了~
在我心中副總裁排第四個
第一個嫁了,第二個和第三個還沒嫁呢....
第四個就等前面二個嫁了以後再說吧!!

且他們都超低調的啊!!!
就算真的結婚了也一定不會主動說的啊!!!

 

我只希望他們能過的快樂、開心、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