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買到票真的有點失落....

 

龍之家族控開演前一天
成員都在,還有幾位staff
士杰看的出來一臉ㄍㄧㄥ很久的樣子
但...因為加場的關係,該處理的事只有多沒有少
七月忙完還有八月
八月有自己的靠近舞台和老闆的大趴
只看他用手撐著頭盯著桌面...

一邊碎唸的士杰趴在桌上
手上拿著筆在紙上不停的把想法寫下來
唉~我為什麼會答應要辦演唱會啊??
我在場,開口問士杰"現在需要麼?"
"是要休息還是要去吃飯?"
結果他說"都不行!"
"事情還沒做完,哪可以休息和吃飯"

我走到他身後去拍拍他的肩
"不然我幫你打一打肩膀好了"
說按摩也不算是,因為有時我會自己手先沒力
等士杰點頭後,他就脫了上衣(為何?)
然後我就站在他背後沒有動作
他還轉頭看了我一眼
於是我只好上前一步,在他背後站定
先幫他先抓肩頸的地方
嘖嘖嘖~~~有夠硬的
要先軟化一下,不然我的手會先痛後無力
於是先拍打了全背,直到的我手發麻了為止
接著就是抓他的後頸的地方
最後著重在肩膀上了
先用大姆指按壓肩上最硬的地方
嗯~真的要非常的大力才行
而士杰就維持一定的姿勢坐著,都沒變過
直到我按壓到手沒力時
他才說"其實是會痛的耶!"(轉頭看我)
"只是妳按完後真的有比較舒服,來~再來吧!"
然後因為我手沒力了,所以我就用手肘壓
這時怪獸走了進來,看到還說"哦~這麼爽哦!"
然後就走出去了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