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北上真的好臨時下的決定
想說我也好久沒有去動物園了
且我還沒有見過圓仔耶!!
我妹的重點就是看圓仔
那就一起去吧!!!

原本的計畫是
第一天
高鐵吃早餐→搭車→飯店放行李
買香皂→吃中餐→動物園→回飯店
第二天
離線外帶咖啡→買台鐵便當→搭車回家

↑↑↑↑果然只是計畫......↑↑↑↑


星期六早上醒來....比我上班時間還要早
算了~~~到車上再補眠好了
出門寄放機車→區間車(結果跳上復興號)→抵達高鐵
9:19的車,還有40分鐘才發車
有時間能慢慢的吃早餐了
吃了摩斯漢堡的早餐
吃完後還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慢慢的走去月台
一個小時後到台北
先去飯店放行李,再到捷運站搭板南線到忠孝敦化
走到誠品樓下......我怎麼找不到賣香皂那一櫃?
都繞了一圈了,還是找不到!!!
拿出手機查了一下....原來撤櫃了
天啊~我4月底來買時還在啊
怎麼....這麼的突然啊??白跑一趟了

走回捷運7號口等涼文一起吃中餐
今天是要吃【抹茶館 Maccha House】
雖然我不是抹茶控,但我喜歡吃
上次去吃屯京時就有想要吃這間了
這次有機會,當然要來吃一下啊

三人各自點完自己的餐
奶霜抹茶拿鐵+溫泉蛋照燒雞肉蓋飯
IMAG2020s.jpgIMAG2021s.jpg  

黑蜜抹茶葛粉+柚香胡椒風味豬肉蓋飯
葛粉我忘了拍照了>//////<
IMAG2016s.jpg
但葛粉附的生抹茶巧克力有拍照唷!!! 
IMAG2024s.jpg  

巧克力抹茶百匯+烤明太子飯糰
IMAG2025s.jpg  IMAG2022s.jpg  

餐點也一一的上桌
很認真的一一的把餐點給吃完
甜點的部份是最後才上
努力的吃完後總會討論一下是否會再來
而我們三人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No.

離開抹茶館,涼文先去康是美
我則是去SR等她
原本是要去敦南店的
但一開始就走錯方向
所以就變成新忠孝店比較近一點

進到了店裡,我妹就說要買票夾
結果她拿了行李吊牌,說要當票夾用!
好啦~開心就好!!
這時要去樓下逛時,涼文來囉!
拿了她喜歡的那件襯衫給她看
要她去試穿!
而我也有試穿.....卡在肚子Q_Q
然後還看了士杰穿的襯衫....都是厚的耶!
這位先生~大熱天的都穿那麼厚......有事嗎?
涼文買了襯衫和一路有你T
在要離開時我才說:欸~我還沒買啊!
轉頭又再去拿任意門小鼠T 結帳
好啦~三人都買了!
可以往下一個目的地移動了

原本是要陪我妹一起去看圓仔的
但....我的腳自從日本回來後就酸痛到現在
去看了醫生後說是拉傷
不可以走那麼遠、那麼久的路
所以.....只好......讓她自己去看圓仔了!!!
而我和涼文就直接到離線報到←希望有開啊!!
涼文體諒我不能走太多路
說從善導寺那裡比較近
所以這次就從那裡走吧
終於來到離線~~~~有開耶(超感動的)
IMAG2029s.jpg  

進去後~我們常坐的那個位子已有人坐著了
IMAG2028s.jpg  

要拿書也不是那麼的方便了....
店員說只剩長桌和吧檯有位子,問我們要不要坐吧檯?
可是我們想要看書啊~
店員就說:坐在吧檯也可以看書啊(笑)
好吧~沒有坐過吧檯就坐吧檯吧!
原本想要和之前一樣喝熱拿鐵就好
但看涼文說有特調耶~
但~特調是加了什麼?
兩個都沒有喝過~那就來試試看吧!!

在等咖啡的時間
二人都會左看右看的
涼文看到了一則訊息
【離線在徵人】耶!!!!
嗚嗚嗚~~~~~老闆!!!(巴住)

咖啡端了上來,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IMAG2026s.jpg  
原本還在因出國前一日沒喝到離線咖啡

那心情說有多不美麗就有多不美麗
原本還很嘔的心情
在坐到吧檯的椅子上後整個轉換了
我終於又喝到了離線咖啡了
特調拿鐵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咖啡味更重了,好喝耶!!
但....只求晚上睡的著XDDD

我和涼文都是要去看書的
我去拿了二本漫畫(9-10集)
翻開來看才發現,第9集我看過了
轉頭看了一下,拿書的路被擋住了
只好先把第10集看完再說了
所以我漫畫剩最後二本!!!!
就把"鎮店之寶"之一給看完了
這次只花了半個小時就看完一本了
下次~應該給我一個小時就可以看完了吧!!

看完漫畫後就是補手帳時間了
不然我也不知要幹嘛!!
寫完後....我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涼文放下了手中的書和我聊天
講著一些我還是無法解決的事
因為最終的決定權不在我手上
還聊著一些好笑的事
並且介紹我看老闆的收藏書籍
我拿了一本小說來看
是我有興趣的耶
不是那種翻2頁就打哈欠的那種XDD

涼文的書看完了,我剛好也看完了一則小故事
拿起桌上已冷掉的特調咖啡
喝完就要離開了,涼文趕時間(笑)
我還是喜歡老闆家的咖啡啊
離開前我去外帶了一杯拿鐵給我妹

結束了和涼文的小小約會
真的好謝謝她
明明是我要聽她講話的
可是今年....都是她在聽我說
謝謝妳的陪伴

回到飯店...我妹還在搭車
打開電視~脫掉鞋子,讓腳休息一下
然後....
覺得人不是很舒服
心跳跳好快又肚子痛
心跳跳太快應該是那杯特調
但肚子痛....
不就要回溯到早上的第一餐了
吃完早餐後肚子就怪怪的
但又說不出哪裡怪
想說到台北走路運動一下應該就好了
只是沒想到....中餐也沒有什麼食慾
所以吃的也不多...
且吃完東西都還有走路逛一下
不應該肚子會那麼不舒服啊
結果我拉完肚子我妹就回來了XDD

稍稍的休息一下
出門吃晚餐--溫洲大飩餛
這個是早就確定好的店家
吃完後因我妹要買外套就去新光三越逛
原本是要買BSX的外套
但那外套....算了,我去找總裁買好了!
接著就去逛車站二樓
找了一下家裡要用的東西←沒找到
回到1F要去買蛋糕來吃時
看到了在車站大廳展示的東西
IMAG2035s.jpg  IMAG2036s.jpg  

看到那蛋糕好想吃,可是摸摸肚子又怪怪的
算了,還是回飯店喝水好了!
離開了北車就去U家和N家逛
N家整個殺紅眼的大打折
幫么妹買了二件褲子
U家的外套我妹下不了手
好吧~那只好改天再去總裁家逛逛了!

在回飯店前去了一趟小7
飯店樓下的全家已不見了
只好走遠一點點去小7買水
回到飯店輪流洗澡
洗澡前再動一動...看肚子會不會舒服一點
不然晚上可能會不好睡

 



今天很開心(肚子不舒服不理它)
謝謝涼文的短暫陪伴(吃)
陪我坐在離線~
下次我們去吃隔壁的屯京拉麵或是去吃滷味

 

 

睡前滑手機時發現...
總裁準備回台灣了.....辛苦了!!
副總裁應該也是同一天回台

其他人則是前一天就回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