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睡前討論的是慶太,又被說膽子超小的
可是竟然夢到這樣子的夢
害我嗨到醒過來

乾~~~~~我抱到黃士杰了!!!!!

不知是參加誰的婚禮,反正人超多的
且是在台中
是一個離我家開車要一個小時左右的地方
我和涼文、小臣、凱映及一堆五迷

在一個建築物裡,士杰辦起了簽名會
他除了簽名外還會和歌迷聊天
我和親友們還爬到頂樓去吃點心
這時就有聽到有人說
「士杰是來負責把人聚集在一起
而不讓人去打擾五月天的嗎?
好多人都聚在這哦」

在吃點心的同時
我跟親友們說:我應該要去排隊給士杰簽名才對!
說完一群人就下樓往士杰的方向(樓層)走
走到那裡士杰還在簽名
只是有被通知要停止了
新人的老師要來了
需要士杰去招呼一下

結束了簽名
我和涼文被安排到座位上坐好
(沒有坐一起,被分開坐前後排)
另外二個不知被排到哪去了,沒看到人
這時才仔細的看士杰的穿著
應該是整套的三件式西裝
但被他脫到只剩襯衫和西裝褲
外套背心及腰帶都不見了XDDD
不過還是很帥氣的啊!!!!

這時(他坐著)他轉過身和後面的長輩說話
不小心讓我看到他的內增高....
竟和我腳上的高跟鞋差不多高XDDD
我和涼文看了都笑出來了

老師講話時間很短
說要去找新人聊聊
就離開了
要士杰留下來招呼大家

大家當然不會放過士杰啊
又擠到他面前要簽名
可是.....這次士杰說沒辦法簽了
時間不夠,他要去忙了
但大家一直說"簽一下啦!"

他雖然有說無法
但最後就說:就只能再簽一個,真的要去忙了
他隨便的抓了面前歌迷手上的紙來簽
大家就對簽名中的他狂拍照
當我拿起手機要拍時
他簽好了,且站起來要走了
我就站在他面前,想要拍他
(這麼帥不拍哪對的起自己)
他轉過去面歌迷,說要謝謝大家
真的必須要離開了,還鞠躬咧!!!
鞠完躬轉過來看到我
先是對我笑然後就說「來~」
還張開雙手的朝我走過來
我馬上放下手機有點愣住的看著他
他說「來啊~」走到我面前就一把把我抱住
且是抱緊緊的那種,身體貼身體耶!!!
我沒跟男生抱這麼緊過啊(大驚)
耳邊傳來大家的尖叫聲
他還不時的拍著我的背對我說:沒事了~謝謝妳來
我們抱了大概有五秒這麼久
士杰放開我後
我整個開心到醒了!!!
嘛~反正也抱完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