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16(六)

久違的w-inds. crew 聚會,真的隔超久的

上次和風飯一起聊天已是前年的事了

記得那天是2014/11/24,是小風來要回日本的日子

一大早なつ還去送機後才到忠孝新生站和我們碰面

我們四個人再去離線坐著聊天

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

聊到肚子餓+精神狀況非常不佳才離開

 

今年是小風15週年

小臣提到好久沒有聚會聊天了

所以就有了這次的聚會

 

這天~早上7點左右就起床了

原本想說要去客運上補眠的

我和我妹各自東摸西摸的有拖到時間

等我到車站時已只能選擇高鐵搭程了

走到第二月台去剛好有區間車進站

沒有什麼等待的時間就上車了

到了高鐵站原本是要買10:03的車票

但畫面已沒有顯示這個時間的車票了

所以只好往後挪一班車次

20160416-01.jpg   

買好了車票上到了月台等車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等不到10分鐘車就來了!

上了車原本是要吃早餐的

但真的太睏了,喝了幾口水就閉眼睡了

因為搭到各停的車,只要一停車我會醒

越睡越累,最後不睡了,開Line聊天

 

到了台北後就直接去搭捷運到忠孝敦化

一上車就開始發呆,一直看下一站是哪一站

然後才到忠孝新生就差一點下車了XDD

是有多想去離線啊我XDD

一直在想著明天應該可以去離線

又可以喝到離線的咖啡了(笑)
20160416-02.jpg  

車停~下車!嗯~小臣說從4號出口,出來後可以看到一間飯店

搭了手扶梯上到地面,馬上看到的就是百貨公司

飯店...飯店...飯店...

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飯店啊?

到底在哪?我該不會下錯站了吧????

這一站不是總裁那站!!這是買香皂要下的站啊!!

天啊~我到底在幹嘛?

拿出手機來看,我到底要往哪個方向走

這時路人就來問我要不要幫忙?

超丟臉的啦!!

笑著說不用,行李拉著就往忠孝敦化站方向走

 

其實沒有很遠耶~比我想像中的近多了

還好天氣沒有很熱,不然我可能會全身都是汗了

終於到了忠孝敦化4號出口了

小臣和布丁萱已在那裡等著了

再站一下涼文就到了

一起出發到聚會的咖啡廳~Go!!

20160416-03.jpg   

真的是超~~~久~違~~的風飯聚會XD

不是因為我爬牆的關係哦~

(蔡家→黃家→陳家→黃家→蔡家(好忙XD))

從15週年後就回到橘家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太久沒回家了

貴妃椅躺的不習慣,腰酸背痛的(牽拖)

整個心情呈現「好期待~好開心!!」

因為這次人多了好多

到了店外先在外面等なつ

至少也要有一半的人到再進去

樂樂她們晚點到,小倫是整個睡過頭XD

20160416-04.jpg   

我們先點餐了,五個人都先點了早午餐($250)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說出餐很慢

為了不讓大家等到胃不舒服(喂XD

拿了三明治出來給大家墊一下胃

なつ拿了CD、彩帶、DM出來分給大家

還有我給小臣的拼圖、涼文給我週邊

 20160416-05.jpg  

過沒多久~樂樂她們也到了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很熱鬧、很開心

只是~我太早起了,很快就沒電了XDDD

一邊吃一邊想睡,才把蛋、薯條及磨菇吃完就飽了

被小倫說我的戰鬥力太差了XDD

好不容易把餐全都吃完

可能是吃太飽的關係,竟然開始想睡了XDD

又、同一個姿勢太久,腰又開始酸痛了

去外面走一走好了,和涼文一起到店外去晃一晃

在巷子裡來回的走著,又到路口去認地方

除了誠品外,還看到了SOGO

在外頭走走晃晃後,腰好多了

再回到位子上沒多久

就被提醒下一組預約的客人快到了

原以為可以一直坐下去的XDD

20160416-06.jpg   

和樂樂及地瓜分開後

6個人再走去百貨公司裡的HTC櫃看M10的實機

還不錯,涼文應該就是買這支了!!

很有質感,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

還有新功能好像很好玩

只是不知音樂播放出來的音效如何?

錄音出來的效果如何?

這就要等網路上的人分享了

 

接下來就是要去吃晚餐啦!!

なつ沒有要和我們一起去吃

我們一直拗她陪我們走到店外了

都走了30分鐘了說

她還是說她要回去...

下次再北上找她聊天!!

我們倆上次聊好久的說XDD

20160416-07.jpg   

晚餐是吃麻辣火鍋~老四川麻辣鍋($613)

呼~辣得好過癮!!

明明staff就說太辣可以跟他們說

他們可以來調整辣度的

可是就是沒有人要調整辣度

辣到受不了時再加點了一壺酸梅湯XDD

好久沒有這樣吃麻辣鍋了XDDD

老四川是第一次吃,真的好好吃!!

下次再找機會吃一次吧!!

 

吃完晚餐後跟小倫回家,謝謝她的收留!!

本來一開始在約這個聚會時和涼文有討論到住宿

但~她隔天要上班啊!!

無法在台北住一晚...隔天上班會來不及

原本是有打算自己住的

在詢問なつ和小倫是否要參加時

她們馬上就說OK!!

小倫還熱情的邀我去住她家,人真好啊!!

她家好漂亮~且好高級

裝潢成樓中樓的樣子,旋轉樓梯上去是睡覺的地方

電視(客廳)、廚房、浴室都在樓下

還有一個很舒適的沙發

趁小倫去洗澡時小小瞇一下

可以瞭解她說她同學在沙發上也睡的很好的樣子了

20160416-08.jpg   

洗完澡吹乾頭髮後,很快就上床睡覺了

明天小倫要上班,我要去離線(笑)

 

 

105/4/17(日)

 

沒電的我算是睡的不錯

不管是床還是沙發都很好睡!!(大姆指)

只是我還是會小認床

又沒有帶慶太熊陪睡

睡睡醒醒的

最後一次醒來已10點多了

輪流梳洗再做最後的確認

而我妹就傳line來說我到哪了?

怎麼還沒有看到我要回去的訊息?

問她怎麼了,講的吞吞吐吐的

算了~離線不會跑

我還是先回家看看好了

20160417.jpg   

到了車站和小倫道別後買了高鐵票

再去買個壽司當早午餐

上車回家了!

 

 

下次的聚會不知會是何時

但...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開心(笑)

 

ps.手邊沒有修圖軟體,所以圖都完全沒有修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