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士杰

 

生命再長 不過煙火 
落下了眼角

世界再大 不過你我 
凝視的微笑

我不知道未來
你將會屬於誰?

但我知道未來的每一天
我都將屬於妳。

_
#五月天自傳母帶剛好小她ㄧ歲
#每ㄧ位當過技師的都生了女兒是怎麼回事兒
#雖然聚少離很多但我永遠愛妳
#以下開放所有人祝我父親節快樂
#也祝福天下每一位父親
#拜託大家將來長大都要孝順

20160808.jpg  

 


 

好可愛的小女娃~
重點是~~跟士杰好像!!!!
孩子不能偷生這句話是真的

士杰也太默默了,整整一年耶!!!
這麼可愛的小女娃,竟然可以忍一年都不出聲
還好的是你們都有自己私人的臉書
不然一定會憋出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