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17, 2009

かわいいー的龍ちゃん24才誕生日!

かわいいー的龍ちゃん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的海外行~一定讓你印象深刻!
開心的事~就請你永遠記得開心的時刻!
難過的事~就請你忘掉吧!都過去了!
難過、生氣是一定會的~
但希望你過的開開心心的~
你可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啊!
也是大家的寶貝呢!
所以~在台湾大家~還是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

演唱會上~和你四目相望
你那臉上的表情~我很難忘呀XD
那表情超可愛的啦XDDD
還有你的我是龍一珍珠奶茶發音真的是超標準的
你的中文真的是超好的~
比昨天生日那位還要好上n百倍!
在台湾~你真的玩的很開心!
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多來台湾玩玩啊?

來台湾玩台面上就為工作來就好了!
我私心希望~你們的演唱會DVD不要收台湾場!
因為收DVD的話~你們就會比較拘謹、放不開!
這樣就不好玩了~
可是~不收DVD~我們台湾fans都沒有什麼回憶!
就只有這一點不好而已~
そしてそしてー也請你私底下來台湾【登山】吧!
台湾的山真的是超美的~
你真的要找時間來【登山】的
一定會讓你一來再來的。笑

今天~你最大!
第一件事就是先去跟另外二位團員拿禮物。笑
再來就是~千萬別放過馬內將!大笑
你沒有ブログ~所以沒能留言給你!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身體要顧好哦!
去年的腳傷痊癒了嗎?
看著你又是登山又是在颱風天衝浪的!
看得我都替你捏一把冷汗了!

明年的演唱會~我要看比今年更精彩的!(拍肩)

喜愛你的笑容
喜愛你的虎牙笑容
喜愛你的隨性
喜愛你的認真
喜愛你的無厘頭
喜愛你的...........


為何每次只要寫到有關你的文章~
總是寫不出那種感性及感動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寫的和你一樣隨性了XDDDD

以上.在Tokyo たわー見到慶涼のなおみ
では、ま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