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好沒有用
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
我妹講的事,我沒有一件清楚的
不要說清楚了,我完全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看著她撞椅子撞牆的這樣傷害自己
除了搶下椅子和拉住她別這樣傷害自己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直到她被她朋友拉出去
哭了三個小時
眼睛好痛

還為了轉移注意力
拿了浪漫的逃亡來看
結果~眼睛更痛
只有先把圖片看一看
文字的部份.......改天吧!
放下書本,眼淚又不自主的開始掉

更瘋狂的是...
我去總裁的FB留言了
我需要他的文字
想從他的文字上獲得勇氣
可是在獲得勇氣前要花好多時間
他詞裡寫著"笑著哭最痛"
我說"笑著哭真的好痛"
......我還找不到讓淚停止的文字

謝謝涼文昨晚陪我
手機拿起來就一直掉眼淚
想把字打好,可是打出來的都是我自己看不懂的文字
自己都看不懂了,更何況是別人
謝謝你丟了影片給我
我一直說服自己,要轉移注意力
只是沒想到聽了ing之後,眼淚還是掉不停
GOD~眼睛好痛、鼻子好痛,眼淚可以不要再掉了嗎?

雖然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會努力的去弄清楚的
讓我哭到眼睛痛是一定要弄清楚原因的
不然就太冤枉了

也謝謝噗浪上大家的溫暖
妳們一個一個我都會記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