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珮琳的福~~可以看人生第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TOYOTA X 五月天諾亞方舟航空母艦版─明日重生版

2013/09/14   17:30  看台藍B區17排10號

五月天

由於是17:30開唱~所以沒有特別的請假!!

下班時間一到和慧冠一起騎車到圖書館外停車~再走到光南和珮琳及宋姐姐會合

她們二人下午就到一中這來了~都看好要從哪裡進去了(笑)

我們先去吃SUBWAY~6:45左右才走過去田徑場

20130914-001

到了入口處外~~就是這個大大的看版...........好不真實的感覺!!

穿著小風T拿著手機拍起了五月天(笑)

20130914-002

收了票後~就是蓋章!!.........................早知道就拿本子來給他蓋!!

幫我蓋章的人好用力~~是要我幾天才洗的掉啊XD

20130914-003

進到裡面~找到了位子!!其實感覺上還好~~至少舞台看的很清楚

和上次台南的位子一比~這位子還真是好!!

20130914-004

時間也越來越接近開場了~天色暗了下來~人也越來越多了

四個人拿出手燈來試試還有沒有電(笑)

其實要試的是我~~一支2009年的一支2011年的~都超過2年以上了

真怕看到一半電池沒電~~那就糗了XDDD

20130914-005

小風的手燈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拿來搧風!!

越來越多人~也越來越熱XDDD

17:30 一到準時開場(有點不習慣) 魔幻力量唱開場(約30分鍾)

20130914-006

接著我就看到在倒數了~~10.9.8.7.6.5.4.3.2.1(5 開始我差一點用日文喊XD)

喊完後人沒出現,我還愣在那裡想說怎麼沒什麼動作啊?

結果突然的一聲爆破聲,嚇到了啦!(阿信,收驚費拿來)

20130914-007

那一片藍的燈海,真的好美,就算變色,還是會有藍色

所以我沒有很忙的把手燈舉高放下,帶小風手燈雖和大家的不同

但我的還可以拿來搧風,超讚!!

歌曲沒仔細記~只記得會唱的就跟著唱~

現場其實聽不太到阿信的聲音,跟本就是大合唱,大型的KTV這樣!!

那燈海真的是超美的~~~這種震憾感我是第一次感受到!!

20130914-008

沒想到我也把那紙花給拍了下來~~微微的風吹著~紙花隨意的飛!

由高處往下看~好美!!

還有~~~那光束~~我拍不出那美麗的畫面

但那現場真的好美~~~好想再看一次哦XDDD

團員的談話時間

石頭說:今天有個他最重要的人有來到現場~是個讓他能無後顧之憂的彈吉他~第一把吉他也是她買的~

           是石頭奶奶

           奶奶已好久沒看演唱會了~因為看不懂也聽不懂!!

           因為奶奶有重聽(笑) 今天的這個音量對奶奶來說剛剛好而已

           所以~~今天請大家幫我用這剛剛好的音量大聲的唱給奶奶聽!!

怪獸:去了各個夜市,也吃了各種美食,最重要的是....沒被認出來,好爽!!!

阿信:怎麼看你打卡是在金錢豹啊??(台下大笑)

怪獸:我有去逢甲夜市OO店打卡啦!!

瑪莎:回家的感覺真好!!!(---->我不確定~但差不多是這意思)

         演唱會結束後就會進錄音室(台下大聲尖叫),但不保證會發專輯!!(是有多少人在聽你講這句XD)

冠祐一站出來台下的大家都笑了~所以我也忘了他講了什麼XDD

有提到巡迴這2年最大的改變就是比較不那麼怕高了!!還有提到小玫瑰和小薔薇有來

阿信:台中場結束後,還另外再接了12場,在日本、歐美那,所以,進錄音室是全部結束後的事了!!!!

20130914-009

看戶外場的優點就是可以看到煙火,除了2次的爆破聲嚇到以外,那煙火真的好漂亮

其實煙火沒很特別,但在那氛圍裡,看來特別漂亮(笑)

除了五月天自己準備的煙火外~我對面的天空也可以看到有人在放煙火(笑)

還有天空不時的閃電這樣~~

有一段談話是阿信在講巡迴了這2年,長輩們又長了2歲~小朋友們大了2歲

大家都有所成長~但存款真的沒有成長多少(笑)

還說前陣子看到小石頭和小玫瑰穿著小學製服的樣子~~~真的......

(你是要感慨還是要怎樣啦XDDD)

忘了在哪一首歌~有提到9/27要去日本上Music Station~要大家給他們加油打氣!!

然後有一首是"嘿嘿嘿嘿~"的和台下的人互動

阿信說他只聽到女生的聲音~~都沒有聽到男生的聲音~所以交給瑪莎

GOD~瑪莎你真的好台XDDDDDDD全用台語講~~台下的人超嗨的啦

看台的部分就交給冠祐~冠祐說要用英文和我們對話(笑)

結果也是"嘿嘿嘿嘿~"(哈哈哈哈)

20130914-010

安可時~已接近晚上10:30了!!

慧冠說應該快結束了~下面有一群工作人員出來了!

可是~~~看到那群工作人員去抵著欄杆....好熟悉哦XDD

果然~~傳聞中的戰車要出動了~~~還有那白色大球~讓搖滾區的人可以玩(笑)

在正對著舞台時~阿信謝謝了媒體記者大哥大姐們

接著就說特別嘉賓是遠從日本來的~~~ flumpool (感謝噗友告知)

這一團我不熟但我有聽過!!!不小心尖叫了出來

然後想打電話給涼文~~結果打給了natsuna ="=

忘了現場有多麼的吵~~竟白痴到打電話(自毆)

flumpool 和五月天合唱了2首中文歌,OAOA,另一首是阿信寫給他們唱的中文歌

20130914-011

團員在自我介紹時~大家嘴巴都好甜~是吃了糖才上台嗎?(笑)

一位說台灣女孩好可愛(還是漂亮?)一位說他喜歡吃鳳梨酥~請台灣女生喜歡他(笑倒)

然後阿信和隆太的對話也很好笑~

阿信:說一下在台灣表演的感想吧!!

隆太:@#$%^&*(講了什麼真的忘了),很開心和大家搭上諾亞方舟

阿信:這是日方的講法~我們的講法不一樣~~石頭你會怎麼說?

石頭:很開心和大家一起上船!!

隆太:很開心和大家一起上床(船).....(台下大爆笑)

石頭和阿信也很壞~一直說上船啦~隆太就一直說上床XDD

明知日本人就發音不準~~還一直玩他們(大笑)

結果大家的反應太大了~~隆太有點不知所措+一頭霧水

阿信就趕緊要把話題轉開~~

阿信:等一下結束後再帶你們去夜市吃好吃的

隆太:好~吃好吃的!

隆太要講一個食物~可是他"燒"了老半天~也和阿信對看了老半天

結果講出來的是"yakiniku"(焼肉)   隆太對不起我真的大笑了XD

阿信:燒肉啦~~(笑)其實可以用日文對話沒關係~不過我只記得食物的名字而已~

       那我去日本你也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隆太:你要吃什麼?你說說看

阿信:用日文)拉麵、沾麵、蕎麥麵、OO麵(這個聽到忘了)、super man

隆太:呃? super man?

阿信:對~~super man (阿信一臉認真的臉看著隆太,隆太的反應你真的大大的娛樂到我了)

然後 flumpool 要離開舞台時~阿信就說等一下再帶他們去逛夜市

隆太就說:好~等一下要去金錢豹夜市!!(現場大爆笑)

20130914-012

光安可就 3 次,且 3 次的安可唱了一個小時(大姆指)

每次~~團員的講話時間~我雖沒很認真聽~但真的是句句都能講到讓你狂點頭啊!!!

我越來越喜歡瑪莎了,雖然他講話很壞,但他在台上彈奏時,我一直想到龍一,那感覺太像了!!!!

會寫詞的人,都超會講話的,雖便幾句話就能講到心坎裡,讓妳不自覺的點頭,阿信你真的超厲害的!!

11點時第二次安可,唱"入陣曲",住附近蘭陵王中毒的人不知會不會聽到音樂而起床開電視(笑倒)

"突然好想你"是第三次安可時唱的,好想你們哦!!!!!!!差一點哭出來....

"星空" 阿信要大家抬頭看月亮,並且告訴冠祐月亮在哪,因為他看不到!!!

還說他不可以用手指月亮,因為會被割耳朵(笑)

接著要我們拿出手機,燈全暗,手機燈就像星星一樣,好美!!

20130914-013  

第一次站起來好像是"第二人生"這首歌~

我前面一排有個男的突然站起來,後面的人要他坐下(擋到了)

但他可能超愛這首歌吧~忍不住又站了起來,但又馬上坐下,超有趣的!

(原來......看台是可以站起來的呀!)

忘了哪一首歌~最後面就一直"啦啦啦啦啦~"

先是阿信帶著大家~最後連樂隊都沒了聲音只剩下歌迷自己~

阿信:這一刻最棒的是你們~這個美妙的時刻是屬於你們的!

(聽到時真的是亂感動一把的)

還有瑪莎:最近這個小島也不是很安寧~~

               有很多事我們看不慣~不爽~但我們又不能怎樣

(你把我的心境都說出來了!!一秒變這團的本命了XDDD)

在唱T12131這首前~5人在台上就明目張膽的無視冠祐

其他四人互相擁抱、聊天~~當怪獸和阿信把冠祐夾在中間時

還說:我怎麼覺得我們的距離這麼遠啊?

後來才說~今天小玫瑰和小薔薇有來~不要讓她們覺得我們在排擠她爸爸

最後一首阿信讓石頭和冠祐主音~~嘖~我真的要來好好的記一下歌名了!!

好聽~好感動~好溫馨!!

 

記得的就差不多這些了~~~~~~來去看電影吧!!(本來是不打算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