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Love It ! HTC ✕ 五月天 [擁抱] 演唱會

 

2014 Just Love It !

HTC ✕ 五月天 [擁抱] 演唱會

[ 這世界並不完美,但有你伸手擁抱,缺憾會更少一點。 ]

1049864759286_o  

[ 五月天 Just Love It ! 本演唱會售票所得全額捐出 ]

見證單位:理律法律事務所  李俊瑩 律師 

 

[ Just Love It ! 2014高雄]

演出時間:2014/07/27 (日) 19:30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售票時間:2014/07/06 (日) 11:00  ibon售票系統門市&網路販售http://ticket.7net.com.tw

票  價:NT. 2800 / 1800 / 800(全場皆為座位區)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 相信音樂 

■■■■■■■■■■■■■■■■■■■■■■■■■■■■■■■■■■■■■■■■■■■■■■■■■

說真的~我看到演唱會在高雄時就在想

應該是會在5.5萬的那個場地吧,不然怎麼塞的下那麼多人

但在噗浪上看到有人說很多人都把場地搞混了

再一次的上FB看及和涼文確認

靠~我真的搞錯了!!不是5.5萬的世運主場館

是高雄巨蛋,這顆蛋還比台北小巨蛋還小是怎樣?

在得知這消息時,我人剛好在北投,內心很多ooxx

 

接下來就是搶票了,涼文說她會和朋友一起搶票

我則是假日比上班日忙

基本上沒出門的話,我也會去小7報到

接著售票時間出來了→7/6(日)

這麼的剛好,這天要去拜拜耶!!

其實本來是沒有事情的啦!!

是我姐連續夢到開車載我去衝撞別人

我娘就說~這樣不行!!快點去拜拜,這樣才能安心

所以~7/6這天就去拜拜了

得知消息後馬上傳LINE給涼文

說我不能去買票了.....

 

早上7點就起床了,要先去鹿港的天后宮

我就跟我姐說,那我開車好了

這樣就不是妳載我了,是我載妳~不一樣!!

一路開到天后宮,拜拜、吃點小吃後就離開了

再開到南投紫南宮去拜拜

我只能說~為什麼台灣這麼的熱啊????

 

在天后宮拜拜時,才走了一半動線

我就聽到我的手機響了

是涼文打來的~她好冷靜的說"我買到了!"

天啊~~妳為什麼可以這麼的冷靜啊???

其實從點香開始,我就一直在想

我會看到老闆嗎?會看到總裁嗎?

我想看耶~真的!!

距離上次看到五位大哥也一年多(※更正:還不到一年.2013/9/14)

我想見你們,我想再參加佈道大會

我想被現場吵死人的音量再一次的衝擊著我的耳膜

我想再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一邊拜拜一邊在心中默念著

可是又想到才少少的一萬多張票,還要東扣西扣的

應該不到九千張票的,真的很緊張到底買不買得到票....

早上起床時,有看到總裁陪著大家熬夜

當我看到時已變成「早安」了

聽說更早前(約4點)是寫「點名」

看新聞報導,道「早安」時那按讚的數字已達13萬了

好可怕啊~到底是有多少人在排隊啊???

 

沒想到~我還沒有全部拜完就接到電話了

雖然人家說有拜有保佑

但我還是要說~是涼文太厲害、太幸運了!!!

JLI-3839ok  

接下來的拜拜行程,心情非常的好(笑)

從南投開回家後,又再出門拿我姐星期六訂的鞋子

拿完鞋子再趕快回家煮飯

 

吃完飯才想到,213區會不會很偏啊??

龜毛五人組對演唱會的要求也很高

我自己對演唱會的燈光也很在意

所以會小小的想一下,希望不要太偏就好

上網找了位置圖來看

1041831072709_n1  

我們是坐在紅線框起來的地方

為什麼前面會有一小塊淺灰色的區塊?

媒體區??關係者席??控制台區??

隨便什麼區都好,不要到時再給我開賣就好!!!! 

 

我可以再看到五月天了!!!YA~

 

五位大哥~我們月底見啊!!(揮手)

再次的感謝涼文(抱緊)

涼文:很熱~妳走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