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短的夢...

場景應該是在一個開會的會議室裡
不知誰的肚子餓的叫聲一直傳出來
且是非常大聲的那種
於是~~怪獸媽(?)就提議說先休息一下,讓大家吃個便當

外頭的人就把便當拿進來
每個人都沒有離開的坐在位子上吃
看著手上剛剛的開會資料

而我....吃著自己帶的便當
就在我吃了一半的時候
有一個人就端著他的便當"划"到我旁邊來
是的~"他"的屁股還黏在椅子上

「可以讓我吃一口嗎?」眼睛盯著我便當裡的紅燒獅子頭
「你不是有炸雞腿了!」我才帶二個耶...且我都還沒有吃
應該聽的出來我的拒絕~所以他就"划"到怪獸旁邊去

這時我吃了第一個紅燒獅子頭,他又"划"過來了...
「我要那一個」用筷子指著我便當裡的紅燒獅子頭
「...」我無語的看著他
「賀啦~吼依呷啦!」怪獸不知何時的走到我旁邊,害我嚇一跳
「為什麼?」轉頭對著怪獸問
「丫謀哇這咧吼哩,哩嘿吼依?」怪獸對著三個便當比畫了一下
「為什麼?」看著怪獸繼續問
「賣為什麼了啦!吼依啦!」怪獸推了一下我的肩膀
(↑寵人是這樣寵的???)

無言的把便當遞到他面前,他開心的把紅燒獅子頭給夾走
又開口「我可以再夾一下海帶嗎?」(是真的夾走了啊!)
我馬上轉頭看怪獸,一臉「你看~都是你!」
「不然我的便當跟妳換好了!」他開口提出了他的想法
「不行!」想都沒想就拒絕
「怪獸~」他抬頭向怪獸求救
「叫怪獸也沒用!」為了自己的肚子著想,怎麼可以讓出便當
「哼~」他就"划"走了

然後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是"你們最好都不要惹我生氣"
雖然我覺得隨便出個聲他就會爆炸了XDD
「哩看啦!!吼呷豆謀代記啊哩!」怪獸推了我一下
低下頭心裡有點委曲又有點嘔...MD~這是我的便當耶!
可是又想到不給他吃...等一下會議一定會開不完
且大家都會很"難過"...嗚嗚嗚~我的便當QQ

我放下了我手中的便當,走到會議室外
一走出去就碰到了士杰...他就拿了一盒壽司給我
「妳鬥不贏他的啦!乖~快吃!」把我拉到椅子上陪我吃完
這時瑪莎走了進來,直接就走進會議室
「X,吃二個便當,是沒看到PTT上大家都說他腫了嗎?」
瑪莎再走出來對著士杰說
「嗯~麥擱共啊!等一下還要繼續開會」
士杰出聲不算是回答問題

過了約10分鐘
「好了~我也把便當盒洗好了!很好吃唷!!」
他笑笑的把空便當盒拿來還我

「......嗯!」我的便當進了別人的肚裡@@
「明天還要再帶唷!!!」
他伸手拍了拍我的頭笑著說完後走進了會議室

「妳看~我就說吧!」士杰一臉同情的看著我
「好啦~進來再繼續未完的會議吧!」士杰拍拍我的肩膀

其實..........這是心情問題啊!!!!!
明明手上就有便當了~~還要去搶別人的便當
哪有人這樣的!!!!!!!!!!!

 

 

 

 

 

 

 

 

為什麼給慶太吃都這麼的心甘情願
而要給陳總裁吃就這麼的不情不願
看來~~~~我真的是大偏心啊!
有沒有愛真的差很大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