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是7:30左右起床的
是的~完全沒有意外的又鼻塞起床了=_=
只是很不想睜開眼睛啊~
還想再睡~但很難再睡啊....
再怎麼躺還是無法好好的睡
所以就起床了...
來去吃有名的早餐店【阜杭豆漿】

9點離開飯店(整個很會摸XDD)
因為很近,所以就慢慢的走過去
一邊走還一邊聊說
等一下排隊只能排到9:30
不然應該會趕不上10點展覽開館的時間
我們兩人排到9:28就卡住了
然後,確定在9:30一定無法點到餐,吃到早餐
(廢話~都還沒進到店門口咧!!)
我們就離開隊伍,回飯店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飯店的早餐~選擇的東西沒有很多
簡單的吃了早餐~啊..印象深刻的是...早餐有雞排
吃完後就回飯店收拾行李
後先寄放行李
出門去看老闆策展的披頭四展覽囉!!!

走到售票口後,前面排了二組人馬
很快的輪到我們,售票員說現在有套票,所剩不多
套票480元含:門票、導覽機器、披頭四手冊一本
IMAG1358s.jpg  
想想~也還好~就決定買套票了
拿了票和手冊、拿了80元的發票再去領了導覽機器
準備進去囉~
IMAG1359s.jpg  

一到門口~驗票員就問說有沒有要參加下午的座談會?
會有五月天瑪莎哦~
不要再說了~我也想參加啊!!
巴特~時間不允許啊!!!!!
門口就有得聽導覽了~可是耳機不好戴啊!!!
老闆~耳機不好戴啦!!
忘了說~導覽總共有45則語音
第一則就是瑪莎老闆(笑)
一大早就聽到他的聲音~整個心情大好!

嗯~因為知道老闆很用心的參與策展(?)
所以在要去看展的路上一再的告訴自己
等一下要走慢一點,移動的慢一點,仔細一點,認真一點的看
多留意一下整個的動線和擺設
一定有什麼意義在的

入口處一走進去~整個驚艷到我說不出話來
且我整個忘了我是和友人一同前往
整個人被滿滿的的披頭四氣息給包圍著
第一次看這類型的展覽~我竟可以用非常平靜的心情來觀看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這四個人是誰?
我只知道五月天超推崇他們的
更知道~他們的歌曲讓原本迷網的瑪莎認真的讀書考上大學
每一幅照片旁都有說明,有的更有語音解說
一幅一幅慢慢的看,不會認人的我有點吃力
最後~放棄把名字和人給連起來
只記得哪個人使用什麼樂器
貝斯手是左撇子←這讓我印象好深刻
然後聽到歌曲後更讓我吃驚
我發現我聽過一些西洋歌曲,好多都是披頭四的歌!!!

只要是轉彎處,就會有幾句經典的話出現
這些話就像是我現在聽到五月天所說的話一樣
讓披頭四迷很震憾、很感動、打中自己內心的某處
來到了互動區
雖然我沒有真正的去感受那互動
但能想出這方式的人也真的是不簡單
讓不是很單調的展覽多了一些互動趣味

越是待在這樣的氛園裡,就可以感受到....
原來披頭四走過的路~五月天現在也正在走
不能說是一模一樣,但有雷同處
好啦~我承認~我看著展覽,想著的都是五月天
因為只要每發生一件事
我就會想著~這個五月天也有發生過
而五月天都很正面的去面對

走到最後~看到了一架白色的鋼琴
好美~站在那裡看了有一下
我一直很喜歡看人優雅、隨性的彈鋼琴
最一開始我喜歡看林隆璇彈鋼琴
再來讓我注視的是慶太~接下來是瑪莎
嗯~離題了XDD
鋼琴上放了一副眼鏡,旁邊則是放了一把吉他
在我轉身到後面看著牆上的文字時
耳裡傳來的是瑪莎的語音
說的是約翰藍濃
小時候的遭遇及背景
當我聽到瑪莎說出那段文字時,我整個心跳停了一拍
老闆~這..............會不會太巧合了?
........和你好雷同!!!!!

在我非常震驚的同時,轉頭剛好看到同行友人
還有人非常快速的跑過去
看了一下時間,原來座談會要開始了
來到最後一區的收藏區
有好多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這些東西購入的地點除了台灣外還有日本、香港等
然後還有幾把樂器擺放在那裡
我知道老闆有拿一些收藏出來
但~不知是哪些!
IMAG1336s.jpg
終於看到一位我認得的人了!!!
這個人提供了收藏的公仔
一點都不意外啊(笑)
謝謝你~
IMAG1333s.jpg  
老闆~能看到你真好!
謝謝你~謝謝你參與策展
因為你參與策展~我才有動力來看展
看完我好滿足,收獲不少呢!!
原來~這把bass是你的啊!!!!
謝謝你~
IMAG1334s.jpg  
哦哦哦~原來副總裁也有提供啊!!!
副總裁的出現讓我眼睛一亮耶!!
謝謝你~
IMAG1335s.jpg  
石拔也有~
哇塞~這一團也才幾個人耶
拿出東西來的就有3個人了
謝謝你們!!!

好了~一直到這裡為止
我才發現~我太認真的看展了
完全沒有拿出手機來拍照
明明剛才要進來時就有說可以拍照的啊!!!!!!
可是我又沒有時間再看一次

然後看了一下時間~
再20分鐘就13時了!
座談會的時間快開始了耶!
跟涼文商量了一下~我可以看一眼瑪莎就好
我沒有要聽他演講,但我想看他一眼就好
涼文說OK~真的好感謝!

13時一到~瑪莎咧???
另外二位都到了耶~老闆你真的遲到了啊!
這時聽到staff說,快到了~已在來的路上了!
蔡老闆~你這樣......真的遲到了啦!
13:05(左右)又聽到staff說,有沒有要進小房間?
好了,應該快到了!不然不會這樣問
13:10(左右)看到了2位staff走上來
然後我們往樓梯方向看
看到瑪莎走了上來~是不是有故意放慢腳步走啊?
我看瑪莎走的很慢耶(笑)
短短的幾步路~我好平靜....
看他一身黑的上工打扮,有種熟悉又心疼的感覺
假日應該是休息日的,卻要他上工
可是~我又想到他說過的話
如果能讓大家多來看展,多瞭解披頭四的音樂
要他開幾場講座都可以的!
可惜的是,我雖然說我等他開講
但因時間的不允許而沒有留下來聽講
不過~我也真的到場了啊!!←老闆~我很乖的
小肉包姐(?亂叫)走在瑪莎的前面
一前一後的走過我面前(小肉包也太小一隻了吧??)
天啊~我跟瑪莎也太近了吧!!!(距離應該30公分左右)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和瑪莎最近的距離了
老闆看起來像是剛起床沒多久XDD
有點小小的放空,不過當他轉過來面對歌迷時
就對著大家小幅度的點頭微笑
啊~我滿足了!!!
老闆好小一隻哦(喂~沒禮貌)
剛有認真的從頭到腳掃了一遍
老闆的頭髮吹的太澎了啦XDDD
這樣看起來也不會比較有精神啊?!?!(笑)
看著背影~老闆是不是瘦了??
感覺上比螢火晚會上看到的再瘦一點...
看著他的背影目送他走進了小房間

我心滿意足的和涼文下樓準備離開
走到工讀生旁時就問我們還有沒有要再進來?
我們就搖頭說沒有
工讀生拿海報給我們的同時還問我們怎麼不留下來聽講座
機會難得,且剛才瑪莎上去了啊!
嗯~我也知道機會難得啊!我也想要留下來聽啊!
可是我就真的沒有時間啊!!!
拿了贈送的海報後就前往周邊商品區前進
天啊~你們到底有沒有賺啊??
就算沒有賺也請持平好嗎?
還送海報耶~雖然不是很貴,但那心意讓人超感動的!
周邊就走走看看,沒有什麼特別想入手的

離開展場往飯店方向走
先去領行李再去SRC吃中餐
到SRC後很順利的有位子坐
點了抹茶拿鐵和二份鬆餅(一鹹一甜)
IMAG1337s.jpg  
就是這兩杯~冰的拍糊了XDD

看看這杯熱的
IMAG1338s.jpg  
泡沫整個高過於杯子啊!!!
總裁~有必要這樣嗎??滿滿的耶~~~
我沒有被訓練過,超怕端起來時溢出來
IMAG1339s.jpg  
補個拉花圖

然後兩人點兩盤真的是有點多
我是太開心不怎麼餓
IMAG1340s.jpg  
所以吃到最後剩下這三塊
本想硬塞進肚裡的,可是真的無法啊!!!
奇怪~我怎麼覺得我吃東西越吃越少了?
是不是和涼文在一起久了???

離開了SRC就是往SR的方向走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外套的我
在店裡試穿了一下外套的尺寸
嗯~外套還是要穿到L的
但T恤穿M的就好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有瘦一點點了呢?(笑)

最後~我沒有買!!!涼文有買XDDD
因為毯子已換完了~我沒有動力買啦~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手可以拿回家啦!
等等還要再去北車買蛋糕回家
真的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提了

謝謝涼文的陪伴
二天看三個展(含羊咩咩小鼠←這個算吧?)
又是騎腳踏車又是逛夜市的~真的好充實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騎腳踏車去音鋪
然後再從音鋪騎回離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