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早就起床的....6點
原因一樣....(默)
但.....就賴床啊!!
東摸摸西摸摸
收拾行李
下樓吃早餐...
IMAG14051.jpg IMAG14061.jpg  
還有一碗味噌湯和粥啦!!
但為了要拍他們兩人,就沒有入鏡了!

吃完飯我們就上樓把行李拿下來寄放
我們要先退房出去赤崁樓逛逛了
赤崁樓進去參觀一樣要門票唷!!
然後進去右手邊就有一間賣紀念品的小店
才一走進我就覺得"這歌好熟,但聲音不對!"
再仔細的一聽,就跟涼文說"是阿信!"
我會覺得聲音不對是因為我聽到的是"永遠的永遠"這首
而這首我都是聽士杰版本的
所以歌很熟,但聲音不對XDDD

上上下下裡裡外外走了一圈後
陳小兔到此一遊XDDD(我想不起來為何帶他出門?)
IMAG1409.jpg  
再往外走一點點
原本是打算要離開了
但想到老闆和總裁沒有出來透透氣耶
IMAG1410.jpg  
帶你們出來玩真的很不錯!

離開了赤崁樓後到對面買杯義豐冬瓜茶
雖然很好喝,但我們還是只買小杯的而已
總覺得昨晚的食物我還沒有消化完啊
還是飽飽的,不覺得餓...

然後又晃到附近的滷味店
這一家浩角翔起有來拍攝介紹
感覺很好吃!!
可是我的行李箱已滿
啊~想起來了!!因為行李箱爆滿了,所以才帶陳小兔出來的XDD
最後只拿了訂購單就離開了...

再下一個地方是永盛帆布行
買了一個小小的帆布包
涼文說要用來提上班的
我則是要用來提中午出去吃飯用的XD
買完後就往隔壁平行的友愛街去
要去孔廟走走

文青老闆
IMAG1417.jpg
知青總裁
IMAG1418.jpg  
亂入的陳小兔XDD
IMAG1412.jpg  

這裡就是要來感受一下文學氣息
而走出去對面的府中街則是讓我們有小驚喜
走進去後才發現"這一條街看起來很不錯耶!!!"
裡面有一間日本料理店,有海鮮丼耶!!
本來想買盆裁來種的
但被涼文給阻止了,她說她那邊有醜筆頭(是這樣寫的嗎?)
要我別買了,我請她換一個給我種!!

時間卡在一個很尷尬的點
一個小時去哪裡都不對
一定不夠我們兩個人逛
最後~決定回飯店領行李,去還車
再去旁邊的大遠百晃晃休息一下

在大遠百外面的小廣場
遇到一群吉他社的成發
站在那裡聽了一下
看大家都拿木吉他比較多
沒想到才講完...電吉他就出現了XDD
IMAG1422.jpg  
猜猜我是誰??

剛騎車為了不讓它掉出來,所以就....變這樣子了XDD

結果我們最後還是進到大遠百裡面
我去歐舒丹試了一下新的香水
然後就去樓下點個東西喝休息一下

 

這次有點對不起涼文
雖然我也有標一些地點
但....電腦有標的沒有同步到手機裡啊!!(抱頭)
功課全都白做了.....sorry!!
還有啊~
我真的很沒有方向感
雖然知道要去到哪一條路
但到了那一條路是要左轉還右轉我就搞不清楚了
還好~妳超會看地圖的!
感謝妳~也辛苦妳了!

 

要回家了
IMAG1423.jpg  
短短的2天1夜真的吃不了什麼東西
下次再多一點人,或是天數再多一天
應該就可以了吧?!

 

 

 

 

 

 

 

 

我很天兵
明明搭到太原站就好
車票卻買到潭子站=_=
IMAG1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