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程工具:臺灣高鐵
高鐵車次:633

日期時間:2015/1/2  11:01

因為不是一大早的車子
所以不用七早八早的就起床
這次的南下是和我二姐一起的
她說她沒有看過演唱會
(因為江湖傳言~沒有看過五月天演唱會都不算有看過演唱會)
而這次去是要去發洩情緒的
事前問她要不要買手燈
她竟說"不用"
又接著說:妳們嗨妳們的,我應該會坐著看
我當時心裡想~
看演唱會怎麼可能坐著看?
且我們是在搖滾區耶~哪有可能坐的住?

早上10點多出門,開著車子去高鐵站外寄車
很順利的搭上了南下的高鐵
IMAG0949.jpg  

其實我好擔心氣溫
不知帶的穿的夠不夠
晚上11-12點的又不可能真的衝去SR買衣服
算了~不夠就不夠了!!
再怎麼冷應該也沒有在日本那時冷吧?

到高雄後第一件事就是買一卡通
今年五月天有和一卡通合作
不過~我們非常的隨緣
不一定要五月天的一卡通
只要有一卡通就好了
上次來高雄看JLI就發現一卡通在高雄是有多好用
所以,當時就決定如果下次有到高雄一定要買一張
我們直接在左營站排隊買一卡通啦!
涼文把我托她買的SR票夾拿給我
這樣等等買好一卡通後就可以直接裝進去囉!

購買時順便儲值,這樣等一下就可以直接搭車去美麗島站了

這次住的地方是在美麗島站10號出口的康橋商旅
這裡超方便的~六合夜市就在旁邊而已
哈哈哈~看完演唱會不用怕餓肚子了
check in 完後就要出發去第一個玩樂的點啦!

走出飯店看到路口真的好多吃的
有小7,小7斜對面有四海豆漿店
在等紅綠燈的同時就決定了
今天的宵夜就是四海豆漿店了

走回美麗島站~出發囉!
我們要去橋頭火車站
其實.......................好遠XDD
捷運就要搭13站才會到
真怕體力耗掉太多晚上會無力看演唱會
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會耗掉很多體力啊!!
回想上次的戶外演唱會.........
看完後...只要沒有動,就全身發抖
就連喝水都沒能好好的喝
好~離題了XDD拉回來
一到橋頭火車站我們就一人租一台腳踏車
把整個園區給騎一圈
當然~我們還是有停下來去參觀一下
IMAG0951.jpg  

還好~還好有租腳踏車
不然真的會走到"鐵腿"
還了腳踏車後我們就去買陳家肉包
在得知這家肉包時還很開心的和涼文討論著要吃什麼口味
結果~什麼口味都沒有!!!
全都賣完了,只剩下原味的肉包!!
且還要再等~肉包要從別的地方送過來!
買了5顆~
IMAG0952.jpg  
一人一顆先吃,另外一顆給等等要面交的阿珊

吃完就搭捷運到世運站
6站而已~近多了XDDD
到了世運站~就打電話給阿珊~因為要面交啊!!
我們一直記得是在捷運站碰面
可是阿珊說是在世運主場館碰面
這到底是???
離開捷運站走到世運主場館
感覺不遠,比我在台北從捷運站走到小巨蛋還要近
到了紅色柱子處,還是沒有看到阿珊
再次的打電話給她
結果她說她在靠近夜市那裡的階梯坐著
好吧~再往裡面走,看到階梯了
再打電話給她,再三的確認後...終於見到人了!
一手交書一手交肉包(?)
然後我們就去買水,再往裡面走要去買周邊
排了隊之後...才從staff口中得知
士杰身上那件衣服賣光了
士杰身上那件衣服賣光了
士杰身上那件衣服賣光了

嗚嗚嗚~怎麼可以啦!!QAQ
在排隊時staff就有說阿信身上穿的那件還有哦!
我不稀罕阿信穿什麼啊!!!!
我要的是士杰身上穿的那件螢光綠字樣的T恤啊!
最後只買了一件阿信穿的那件T恤....
這是我大妹要的~不是我要的!
買完後~就往入口處走了!

世運主場館真的很大啊!
而我們這次的入口處是在汽車出入的通道
還好~涼文和小臣有來過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走咧...
驗票非常快速的就完成了
且好像是怕大家都還在外頭流連不進場
一直有staff在外頭要大家快點進場
驗票的人也是一字排開的非常多人
(最少有6人在驗票)
進到世運主場館後....哇~好大的場地
這是第一個感覺,然後控台也好大
5萬人的場就是不一樣

↓↓↓↓↓心得在這↓↓↓ ↓↓
2015/1/2 五月天完美落地演唱會

上了捷運...無力的靠在牆邊
真的是活該啦~自找的!!!穿什麼高跟的靴子
腳快要廢了.....已經比痛更進階了....無知覺!!
晚餐+宵夜沒有買四海豆漿....
無力的走到小7買個泡麵和布丁就回飯店了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宵夜
輪流洗澡後就躺平睡死了XDDD
躺平後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凌晨2點

 

 

 

 

 

 

 

放張穿的很帥氣的士杰照www

2015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