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30就起床了
其實不用那麼早起的
要不是今天沒有人可以載我去坐車,我應該可以再睡晚一點的
然後要出門時發現和我姐要出門的時間差不多
就問她可不可順便載我,她說可以
那就搭他的車到高鐵
到高鐵時也才9點左右
那麼早到真的是沒事做啊XDD
還好~阿珊有po文章,可以讓我慢慢的看完
看完文章後再去吃個早餐
然後早在家裡就喝了一杯咖啡了
所以只買了三明治吃
還可以看著外頭的燈會準備工程
IMAG1161s  
突然想到~天啊~我今天的咖啡因一定會爆量的XDD
悠閒的吃完早餐~可以準備去搭車了!!

到台北時約11:10,平時走的那個路口沒有開放
所以又往前走了一段路,然後就找不到和涼文碰面的那個地點了
雖然知道自己在哪裡,但就是走不到約定的地點
還好,涼文改了碰面的地點(東3門)
從這裡走出去走北平東路直走就可以到今天晚上要住的飯店了
兩人邊走邊聊,真的不會覺得遠
走沒多久就看到家美飯店了
會住這一間是因為它真的離OFFLINE最近的一間飯店了
這間的房價偏高,還好有生日優惠專案
不然我可能也下不了手訂房

到飯店放行李後,就搭捷運去市政府站
和natsu約在那裡吃中餐

中餐是吃"韓川館"就在松山文創旁
謝謝natsu出來陪我們吃飯,還幫我帶東西來
我和涼文先到,點了雙人套餐,這個套餐也太多了吧?!
我們三人吃還吃不完..這時就很需要像慶太這樣的朋友出現XD

結束了歡樂的中午聚餐,natsu說要回去打掃兼看小風
就沒有和我們一起行動了!
我和涼文就往旁邊的松山文創走去,準備要去看樂高展
門票在之前就先在網路上買好了
然後看到好多人在排迪士尼展

雖然會想看,但是我實在沒有時間在那裡排隊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樂高展的入口處
看外頭雖沒排什麼人,可是裡面人好多...

我都是先拍照,再蹲下去仔細看
IMAG1169s  
但就有人一直推妳或是插隊,不然就是把妳擠走=_=
IMAG1171s.jpg IMAG1192s.jpg  

樂高展有幾個我很喜歡,都是歐洲那邊的居多,好漂亮
IMAG1208s.jpg IMAG1218s.jpg IMAG1223s.jpg IMAG1233s.jpg  

還有台灣的建築哦~
IMAG1278s.jpg IMAG1303s.jpg  
看完樂高展後離開松山文創
先走回捷運站借腳踏車,要騎去看羊咩咩小鼠
IMAG1310s.jpg  

嗯~走近看羊咩咩小鼠.....為什麼沒有人幫它洗澡QQ
白色的地方有點髒髒的了說.....

拍完照,牽著腳踏車要過馬路前往音鋪
在馬路口看到了八三夭的巡迴車
走到巡迴車前,活動已結束了...
但還是聽得到幾位歌迷的尖叫聲....
叫到警察還來關切呢!!!(哈哈哈)

我有看到阿璞(因為他太高了,要不看到很難)
還有一位橘頭髮的人.....髮色太亮了

一路騎到音鋪外的大馬路口,其實還有一段距離的....
下次打算直接把腳踏車騎去店門口放!!!
不過也因為走了那一段路
讓我們看到好可愛的毛小孩
小隻的狗和小隻的貓都超可愛的

終於來到了音鋪,那門口真的是超級低調的
IMAG1325s.jpg  

進去裡面,我去看吉他和貝斯,涼文去找pick
我找到了老闆的貝斯16萬多,找到了石拔的吉他12萬多
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副總裁的吉他
我的意思是連外表差不多的都沒有QAQ

就在我找不到副總裁的吉他時
涼文找到放pick的地方了,就在櫃台XDD

我和涼文各自買了二個自己留紀念
IMAG1341s  
又挑了十個分別要送給緒方家的男人

結帳後就在飲料區點了冰的抹茶拿鐵來喝
店員還真可愛~~還畫笑臉耶!
IMAG1318s.jpg  

原本要外帶的,但店員就一直問要不要在店內使用
後來我們就坐在店內飲用了
這個一看就知道我又在玩總裁了XDDD
吃貨不是叫假的,走到哪吃到哪啊!!!
到兄弟的店裡也是要來一杯的(呵呵呵)
IMAG1322s.jpg  

飲品送上來沒多久,店裡來了一位看起來很眼熟的人
嗯~我還在想在哪裡看過這人時,涼文就先說是不是阿秉?
越看越像啊XDD
沒有第一眼認出來應該是他穿的人模人樣吧XDDD

他是來店裡加工的
音鋪近期推出的小物(巧克力or咖啡等)都要加工包裝
他就是來用這個的

在音鋪坐到天色都暗了,才離開去通化夜市吃晚餐
這時還看到員工提了4-5盒的小pizza
呃~這些夠你們吃嗎?
吃這東西反差也太大了吧??
12/11不是才吃尾牙嗎?怎麼就又吃pizza??

離開音鋪後就換我們去張羅我們的晚餐啦!
因為對通化夜市非常的不熟,完全不知要吃什麼
所以有先上網看一下有什麼是必吃的
紅花麻辣鹽水雞←這家真的超推的!
我們沒有買肉只有買蔬菜類的

花椰菜,腳白筍,豆干,豆皮,玉米筍等等
豆干有入味好好吃,不只豆干,都有入味啊
好好吃,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
原本有決定要吃二樣東西的
除了鹽水雞外一直想不起來另外一樣是什麼??
但~都逛完了還是想不起來

最後看到有一家生煎包,排好長的隊伍,那就這家吧!
因為有大量的蔥,所以我二涼文三(五個55元)

好了,回飯店了,晚餐要在飯店內吃
走回捷運站,發現好遠QQ
所以決定再騎腳踏車直接回飯店附近的捷運站
一路騎,看到了師大附中...四月天的學校耶~學校好大
又過了幾個路口,看到了台北科技大學~士杰的學校!!!
還好涼文看到北科大時有喊我,不然我就錯過了XD
20150214.jpg 
我們總共騎了4.1公里哦!!!
真的從音鋪騎到離線了!!!
途中還路過SR................可以彎過去的路口啦!

在夜市時,涼文問我瑪莎還喜歡吃什麼?
嗚嗚嗚....我好對不起老闆,我真的不知道啊QAQ
我跟老闆很不熟的.....(默)

我喜歡上老闆沒多久就轉戰他人了......老闆對不起
(ps.也不要問我士杰喜歡吃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好~我們一路騎到華山文創外剛好有可以還腳踏車的地方
還了腳踏車後繞去離線看一下有沒有營業,再走回飯店
還好的是,離線有開耶!!!!開心~晚點再來

回到飯店,領了房間鑰匙後進房間
房間在十樓1011號房,就在電梯旁而已

進房間、脫鞋子上廁所洗手吃晚餐配電視配五月天MV
(忘了給涼文飲料錢了)

吃完了晚餐,腳也稍稍的休息了一下
再度的穿上了鞋子,出門......

目的地....OFFLINE
晚上的離線真的好漂亮
很突兀的感覺
工業風的建築透過燈光的效果
竟讓人覺得暖暖的
坐在店裡一點都不覺得冷

白天的離線....可能老闆也怕熱吧,冷氣也開的很強!!!
要穿外套還會鼻塞

晚上的離線~會讓人想要再去.....

可是12點左右我就愛睏了.....
早起又沒睡午覺...真的有fu想要睡了

可是還不能睡啊....
過12點後要訂下個月要去台南的車票啊!!!!
。要。撐。住。

熬過了12點,買好了票
當然這當中兩人聊了好多
明明就愛睏了
但聊天真的很開心
又捨不得回去飯店睡覺

喝完咖啡
約12:30離開離線
準備回飯店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