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的第一天和涼文很開心的離開機場跑行程
在歩行去搭車時就跟涼文說
「我決定了~我要買禮物送士杰!」

在這要說一下
在台灣時就決定要去羽田神社了
那時涼文還說我可以買一個航空御守送給士杰
他都飛來飛去的,可以送一個給他
因為自己也要買,所以就覺得多買一個也OK

而在機場的巧遇真的是讓我一掃內心的陰霾
決定了,除了給士杰,黃媽媽和黑輪也要送
還特地的去買了信紙來寫

熬夜寫的信....我忘了一大半的內容
不過我重點有寫到
他那麼聰明,應該看得懂我寫的吧!?

好了,現在最後也是最困難的來了
怎麼給士杰!!
在台灣~大家都知道士杰
可是現在是在日本
日本的staff不知道士杰是誰
這下糟了......
方法一
只能祈禱能在會場外碰到我知道的相信音樂的人
請他們轉交給士杰
方法二
不然我去買個東西給怪獸
請怪獸把東西轉交給士杰
↑涼文說不要
方法三
最後一個~帶回台灣寄去相信音樂

........反正
沒有看到人可以轉交,就帶回台灣
就這樣!!!

第一天在會場外待了有40分鐘(?)
可是連一個熟面孔都沒有看到
只好又把禮物給帶回飯店

第二天要出門時才決定再把禮物給放進包包裡
在車站跟阿MO碰面後就一起到武道館去
剛走進來在賣周邊那裡就看到一個穿著和那天在機場看到的士杰很像的人
再走近一點我就說"士杰欸!"
馬上把手上的東西全都塞給涼文和阿MO←她們有點嚇到
我們就停在他的斜前方
涼文大聲了一點的說"士杰~士杰欸!"
士杰抬頭有點嚇到的看著我們這邊
其實我在翻包包要拿給他的禮物
我根本就沒看到他的表情←是涼文跟我說的
走過去跟他說:這個送給你
士杰:噢~謝謝!
然後我轉頭就要走了
涼文:妳有寫嗎?
我:有~我信裡面有寫
我就再站回去士杰旁邊(靠北的近>//////<)
對著他說:呃~我信有放進去吧?
士杰還很貼心的拿著禮物袋,讓我可以把開口打開來看信有沒有在裡面
士杰:還是要給老闆的?
我:不是~是要給你的!
涼文:是給你的啦!
(我們倆個真的有點激動的秒答XDD)
↑涼文說士杰的臉看起來有點嚇到,怎麼會是要給他的
在確定信有在裡面時還跟他說
裡面有三個禮物,我有寫分別要給誰的,你有空再看一下!
士杰:好!謝謝!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這是跟他最近的距離了,就站在他旁邊
然後我還站在矮的地方,讓他感覺起來是比我高的XDDD
我為何會覺得他高呢?
3cm是有差這麼多嗎?
因為我平視的話竟然只看的到他的嘴巴(有鬍渣冒出來了)
要看他眼睛我還得要抬頭才能看到
一直在想~你何時有這麼高了?
離開時回頭看才發現,我站的地方是水溝啊!
當然只看得到他的嘴巴惹www
20150829_01  

 

 

 

 

 

為什麼遇了二次士杰都沒有在當下要求拍照?
總是在離開後......隔了十幾分鐘後才想到
啊~忘了跟士杰拍照?
這樣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