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時鐘真的很可怕,時間一到就自動醒了
明明才睡沒幾個小時

算了~~起來吃早餐好了
今天要換飯店,逛街買衣服,再去SR血拼XDDD

換好衣服決定穿夾腳拖下樓吃早餐XDDD
其實沒有很餓耶~~~
應該是昨天的晚餐太晚吃了,還在消化XDD
很可惜的是,粥有點太稀了…是都被撈光了嗎?
最好吃的還是蛋~~好好吃~~
要不是怕吃不完,真想弄個半盤的蛋來吃XDD
綠色蔬菜有點少…所以就再加了半顆鹹蛋
沒有看到柳澄汁,所以倒了一杯鮮奶
非常營養的早餐,我有吃光光!!
還多吃了一盤水果!!(西瓜1塊、芭樂2塊)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水果XDD

吃完再上樓做最後確認一下,拉著行李箱出發啦!!
今晚要住在高雄車站前站的御宿,搭著捷運過去很近的
昨天下車要轉搭捷運時就有看到這一間了
心想「應該就是明天要入住的那一間了吧!!」

走近一看,嘖嘖嘖…
...還好瑪莎來高雄不會住御宿,他都是住飯(酒)店

不然他看到這紫色…一定馬上轉頭就走
還會生氣的說「這是誰訂的飯店」

寄放了行李順便問了一下可以check in的時間
…竟然要18時過後才可以進房間

哇~~那我們就不能先回來休息一下再去會場了耶!!
算了~~先去新堀江逛街好了!!敗家敗家,逛街殺時間
結果我們太早到了~~店家根本就還沒有開啊
我們到小7去坐著等 SR開店,我買了杯咖啡,涼文買了飲料
坐在那裡東聊西聊的,但聊最多的還是…
「雨什麼時候才要停啊?
不要再下了啦~雨男不要發威啊
晴男瑪莎快出來啊~balabala」

雨還是時大時小的,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唉~)
還讓我買到了店裡最後的一本BANK,超luck的啦!!
馬上拆開來看…

時間差不多了,再走到SR店門口,竟然還早到了2分鐘XDD
不過已有人在店門口等開門了~~
這時有店員出來說可以進到店裡了,只是傘要放外面

這次沒有要買衣服,雖然我今年都還沒有買
,可是一想到還有那幾件未拆封的衣服…綁手啊!!!!!

可是有一樣東西我一定要買~~盥洗包一定要買!!
之前本來要在無印良品買的
二姐說她那裡有要給我,所以沒有買
結果…她根本就不知塞到哪去了

我自己買一個比較快XDD
雖然SR的價位比無印良品的高,但素色的就沒有可愛啊~
這次Mickey系列的東西
最先確定要入手的就是這個了
在台中沒時間去店裡買
這裡有貨,馬上入手!!超可愛的啊~~
原本以為那蝴蝶結是固定的,都想好要拆下來換地方放了
店長:這個設計很貼心哦~可以黏瀏海!
哈哈哈~那我就不用再花時間拆下那蝴蝶結了XDD
涼文買了一個隨身的小包包,大小差不多是這一個,小小的
順便加會員(雖然不知會員會有什麼福利XD)
上次在犀利趴買衣服竟沒有要我們填資料加入會員
結完帳離開後才發現,我們手上的袋子是不一樣的
我因為是買Mickey系列,提袋是新的款式!!
涼文的則是一般的提袋…
離開SR時還是在下雨…總裁大人啊~這個時候你就不用發威了啦!!
我真的不想要把在下雨天看演唱會的第一次獻給你們!!
涼文要找夾子夾衣服,所以去逛了寶雅
買了一瓶橘子酒,我開玩笑的說:如果唱乾杯就可以拿出來喝了!
寶雅沒有找到,再去隔壁的書局找,終於找到勉強適合的了…

雨一直下…回到飯店把重的東西和剛買的東西全塞進行李箱
還不能進房間,所以就決定先去吃午餐
剛好飯店附近有間福勝亭,就是它了!!!
要吃飯才能撐到晚上看完演唱會

雖然看完演唱會後一定是超餓的,不管開演前吃多飽都一樣XDDD

除了這二個套餐外,還有二杯飲料!!!我真的是看到都飽一半了…
反正時間多的是,就慢慢的吃吧!!!慢慢的吃、一邊吃一邊聊天…
還看到士杰po文

五月天 士杰 8月13日 13:35 · Facebook Mentions

Don't be rainy.
Just Rock it!
‪#‎高雄演出不下雨‬‬
‪#‎集氣祈禱天氣晴‬‬
‪#‎我求你‬‬

不只是士杰的希望,我也超希望的啊!!!!
真心拜託不要下雨啊……
我不想把第一次穿雨衣看演唱會獻給你們(在士杰那的留言XD)

二人好不容易吃完了午餐,問了一下natsu人在哪?
要不要一起過去世運

natsu是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且還帶她侄子一起來看
她說她們才剛到左營,要搭捷運去飯店
而我們要去世運了,沒辦法碰面了…

跟她說記得帶雨衣,手燈有需要的話會場外都可以買得到
我們就出發去世運了~~雨還是一直下不停啊Q_Q
在搭捷運前去了一趟小7,買鮮奶和雨衣
第一次看控買雨衣……陳總裁啊!!!!(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