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近況好了~

最近因身體不太對勁而去看了醫生
其實我一直都有心跳太快呼吸很快的症狀況
尤其是換季或是溫差太大時
情況更是嚴重,可以持續好幾天

而這次也是這樣的症狀
會去看醫生是因為腋下和乳房中間(副乳)那裡會痛
痛的很不對勁,整整痛了二天
所以就去看醫生了

醫生聽了我的心跳又量了血壓
說我是心律不整
聽到這幾個字,其實沒有很意外
畢竟家族史裡心臟不好人多的是

醫生說先開四天的藥給我吃
這幾天就先不要喝咖啡和茶
天啊~不喝茶我OK的
但不喝咖啡.....要我的命啊!
就這四天,再多我也忍不住

真的要來好好的保養身體了
雖然我也沒有很想要活很久
但是活著的日子不希望太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