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才剛出國回來不應該再請假的
可是今天不一樣,不請的話會很尷尬……
所以……我還是請了!
只因不想收到虛情假意的生日祝福和禮物

早上搭8:30的區間車去新烏日站
在車上就用手機買好了9點的車票!
到站後還有20分鐘的時間可以買早餐
我買了二個三明治、一杯熱可可後又加值悠遊卡
上到月台還有5分鐘才發車
上了車…先吃早餐,這樣等等才有體力"面交"XDD

到台北後先去找小臣
把凱映的東西交給小臣
也因為她在上班,只有短短的閒聊幾句我就離開了

走回捷運站
拍小丩一丩一,可惜沒有到北門那裡看看
trr  

就再搭車找natsu

我和natsu很妙
已不只一次兩人已站在附近
但卻完全沒有看到對方XDDD
把東西拿給她,請她確認無誤後,我就離開前往展場

在車上就發現有不少人要去看展
只是到現場後才發現...也太多人了吧!
今天又不是假日,也不是星期五啊...
怎麼那麼多人啊?

IMG_2281  
先去拍那隻大鼠再去排隊
IMG_2283  

4排...我要排多久啊……

前進至第3排時阿木來了
我也是要跟她面交的...專輯初回一張!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後來偷偷問阿木她旁邊那位是不是調子?
不然怎麼知道有人要拿阿信的胸章換李洪基的?
阿木說是耶XDD
我超不會認人的啊歹勢
她們說很餓所以就先去吃飯了

排了一個小時又15分左右
我終於可以進去看了
masaradi  
ma01  
a23oo  

好吧~我承認我是來看阿信和不二良的作品的
所以其他人的作品真的沒有看的很認很仔細……

不二良的作品就是狂拍照
no01no02  

阿信的是先拍照再看……
IMG_2368IMG_2369  
很忙,但看完後滿足!
ashin01  
我也在裡面玩的很開心(自嗨)
IMG_2439  

因為時間不太夠的關係
看展大概只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IMG_2444  

胸章是抽到李洪基的,可能又會被我丟掉了吧……
買了一瓶綜合莓果果汁
店員還問說:瓶子是舊款的,沒關係嗎?
當然沒關係,我一開始就只是想要舊款的瓶子啊!!!!
ashin02  

去上個廁所就出發找盤妮去
這是今天最後一個面交行程了
我又耍白痴的走去市政府站外才發現走錯邊了
拿出地圖再看一次,真的走錯了XDDD
好不容易走到了盤妮公司樓下
謝謝盤妮的幫忙預購

更蠢的來了
走回捷運站,明明是要回北車的
卻看到車子來了就跳上去
車子開動後才發現坐錯方向……
趕快在下一站下車,換方向坐

好餓哦~先去買了回台中的車票,再去買滷味吃
15:31的車回台中
一上車就先把那瓶果汁給乾了
再把滷味解決,我就一路睡回台中了XDDD
今天謝謝和我面交的大家
我提出這麼臨時又無理的要求
謝謝妳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