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靠山~
知道你不愛過生日,但祝福還是要說一下

貼心的你~總會不定時的出沒

總是在我最傷心難過時適時的出現

你的文字總是在不同的時間點給我不同的領悟

其實你的文字很簡單,也很容易懂

只是~總是會被煩心的事給遮蔽

而忘了那些簡單的道理

看著你花了好多年的時間終於設計完成的作品

「勿忘初衷+STAYREAL」

真的~讓我想起了最原本的自己

 

你的詞句真的很棒

總是用最簡單的文字來告訴我

讓我適時的轉換心情

自己的情緒也跟著轉換

很喜歡把以前的歌拿出來聽

總是能獲得一些力量和動力

超謝謝你的~~

 

 

謝謝你今年的有求必應

我真的覺得太受寵若驚了

從年初就開始給我驚喜

要看士杰有士杰

要看演唱會票全中

要看龍之家族~開了兩場

還有廣播、主持活動

超犀利趴還有美食影片等等

謝謝你放士杰出來讓我能一再的看見他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一顆蘋果」的詞都很喜歡,但最喜歡這兩句

簡單的生活是大家都想要的,謝謝你的努力

你的文字是讓人值得等待的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放下手中的筆,離開小房間

出門去好好的吃一頓,慰勞自己一下

 

我的大靠山~生日快樂~

願你平安、幸福、健康

20151206  

【五月天阿信】

我們都喜歡哆啦A夢,因為總覺得自己就像大雄,

除了能寫寫歌,我跟大雄之間的距離只剩年紀囉。

梅長蘇需要飛流,風箏需要風,你和你們,都是哆啦A夢。

這些日子我會有點沈默與自我,

近未來,某天,你會在電台裡聽到新的我,

那代表... 


.

 

我將用音樂跟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