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追五月天前,追了日本音樂13

不過還是會聽到你們的歌,你們太紅了

沒很認真的聽,但會被某幾句歌詞打中

會回歸台灣的音樂是因為同事買到諾亞方舟的演唱會門票

帶著參觀的心情去看演出

卻被瑪莎的一席話,認同到我猛點頭

從此我知道我追隨著你們了!

 

看過了臉書的粉絲專頁、PTT五版、微博、新聞報導、雜誌周刊的專訪

對於你的文字我深深的著迷

你的文字乍看之下很簡單易懂,但想要表達的卻不止只有文字呈現出來的樣子

再來就是你的設計方面,因為自己不會畫畫,所以超佩服會畫畫的人

在亞洲大學展出的「大破大立」我去看了二次

很開心能看懂你用作品想表達的意思,雖然不到完全的瞭解,至少也有六、七成了

 

你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完成了許許多多的作品

這些作品我盡力的去看去吸收,總是能充滿能量

謝謝你~但可以請你找時間多睡覺嗎?

-
你的文字陪伴著我喜怒哀樂的情緒
謝謝你~再多的文字都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感謝
-
你說「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謝謝你~然後把這句話回送給你
-
你說「能夠寫歌給這樣的你聽,真的很好。(好到瘋掉)」
謝謝你~讓我們有這麼好聽的歌可以聽
-
你說「你們有著石頭的溫柔,冠佑的踏實,怪獸的熱血,瑪莎的賤嘴()。」
謝謝你~因為有什麼樣的偶像就有什麼樣的歌迷(?)
-
你說「然後呢?一起走吧」

謝謝你~有你在前面走,雖然看不到車尾燈,但我跟在後頭走的很安心

-

說說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事

很開心的參與了8/13高雄JRI雨中限定演唱會

看著你拿著傘,我笑了

當你撐著傘走出來我卻哭了

看你拋開手中的傘,超擔心你感冒的啊!!!

好想把你推回去主舞台,不要你陪著我們淋雨

我很幸慶自己追的團都是很愛歌迷、會心疼歌迷的團

-

然後~我知道你瘦了很多
一定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說
所以…….
可以麻煩你、拜託你、求求你
不要擋住我看士杰嗎??
他已經沒有燈光了
你再擋住他,我是要看什麼啊??

 


五月天 阿信

就先不說我的生日了。
-
想說,明年329日,
就是五月天的20歲生日了。(!)
.
人生,剛好一半的時光,我都身為 "五月天" 的成員之一,我想,這也是你們之所以認識我的主要原因。
.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有時候,想這樣問問你們。(打開窗戶大喊)因為,這一路,你們也都似近若遠地,陪著我一起前進著。
.
雖然沒有辦法知道你們每個人的名字跟樣子,但能感受到你們有著石頭的溫柔,冠佑的踏實,怪獸的熱血,瑪莎的賤嘴()
.
能夠寫歌給這樣的你聽,真的很好。(好到瘋掉)
.
你徹夜苦讀,你上了大學,你談了戀愛,你又失戀了,你結婚了,你有了小孩,你跟朋友到KTV唱到天亮,你在逆風中發亮著,你戴著耳機思考著人生,你始終沒有走遠。
.
能跟這樣的你,一起寫下這個時代的傳記,真的很好。
.
我的自傳,有些篇章挺精采的。但我想說,因為你們,那些段落才能折射著光亮。如果可以,我想陪你寫下更多未來,我想要你們的傳記,比我的更精采。
.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有你們的生日,快樂是當然,也希望把快樂與你分享。
.
時間的電影,還流洩著配樂,
我願其中一首,名字叫五月天。
.
「然後呢?一起走吧」

 


 五月天 士杰

我的兄弟啊٩(ˊᗜˋ*)و 
我們都變成歲月的形狀?
不如就這樣🎤🎤🎤🎤🎤
一年一年 一年一年 地老天荒
一定一定 一定一定 永遠不忘
我的兄弟啊 人生最狂時光 剛好你都在場
我的兄弟啊 人生最好時光 
#是和你兄弟一場
五月天 怪獸 I 五月天 阿信 I 五月天 石頭 #生日快樂

 


 五月天 瑪莎

這世界怎麼了?!
難道這年頭都沒有人會說「我不知道有人生日快樂」了嗎?!
不會吧?!

五月天 阿信

五月天 瑪莎 他說要低調,你們千萬要假裝不知道,留言說「我不知道」或是不要@他就好了,對不起 五月天 阿信

五月天 瑪莎 不是在我這裡留言好嗎?!在這邊留言他看不到,至少也要@他吧.........

 

五月天 瑪莎 好小宗 你趕快改一改,我怕你連尾牙都沒得吃就見不到你了

五月天 阿信 靠!我在低調你是不知道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