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 2016/11/18(五)

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8點多出門
先到飯店對面買個菜包來吃

就坐在路邊把菜包吃完,看著大家趕著買早餐然後再去上班
就覺得…我在台中也是在過這種日子啊!!
放假就是要在別人上班時自己放假,這樣才有真的放鬆
吃完早餐就搭著淡水線到劍潭站轉公車
先前已查了有3個路線的公車可以抵達
到了劍潭站出1號出口左轉往公車站牌處等公車
很幸運的沒有等很久(約5分鐘左右)41路線的公車就來了
上了車至國立科教館站下車

「夢工廠動畫特展 從草圖到銀幕」展 七樓南側特展室
才到門口的小廣場,喻婷就拍個不停
原本說M8要給她拿,她還不要

結果~昨天拍聖誕樹拍到回飯店就充電了XDD
今天出門就放自己包包了

我會來看這個展完全就衝著牠,馴龍高手裡的【沒牙】
其實這裡有展出的動畫,我也只看過馴龍高手
其他的都沒有看過
史瑞克也只有看過慶太配音的那一部而已(還是日文版)

喻婷本來要進去劇場看的
沒想到那場景是坐在沒牙背上飛翔的畫面

才進去沒幾分鐘她就衝出來了,說再看下去會頭暈會吐
拍完照後,也差不多逛完了!!
停留的時間和我預想的差不多,很短XD
再次的確認了一下所有的章都有蓋到
商品周邊也沒有看到想買的,逛一逛就離開了…
走出去剛好看到紅30經過
其實我們倆個還在討論是要坐去士林站還是坐回劍潭站
司機先生人很好的停下來讓我們上車
最後我們回到了劍潭站,再轉搭捷運至新北投站
到了新北投站,直接穿過北投公園往地熱谷的方向走
這次走的路線是從光明路走,光明路比中山路還平緩很多
走起來不會那麼陡那麼累
下次有機會到地熱谷,就不走中山路了
看到了彎進地熱谷的路了
喻婷說有間豆干很好吃
就彎進來的第一間,超好吃的!!
買了豆干、甜不辣、魚丸、溫泉蛋
在她開動的同時,我就去拍照啦
至少讓我拍一張地標照嘛!!
上次帶小鼠來,這次是帶蔡老闆來
這…..地標一拍…..
……..根本就看不到蔡老闆
這是在考驗眼力嗎? XDDD
好的~這次不管怎樣
就算是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定要走進去!!! 

第一次來這裡,走進來後覺得好溫暖
早上出門時還有一點點涼涼的呢~

走到這裡後才恍然大悟,原來總裁是在這裡拍照的啊!
手邊雖有總裁所拍的那張照片,可是角度始終抓不對
攝影師是不是蹲著拍啊??
我在這裡拍照,喻婷就開吃了,一直說豆干好好吃
拍照的同時喻婷就說下雨了?可是我沒有被滴到啊
再往裡面走去,我也有被滴到了,且會覺得熱了耶
冬天來這裡我就不怕冷了,這裡真的好暖哦!!
真的下雨了,越來越大,不能再逗留了
我們沒有帶傘啊XDD
先去一下廁所,不然等等就不知要去哪裡找廁所了!
走到有屋簷的地方,突然傳來大雨的聲音
還好的是~雨來的快停的也快

趁沒雨的空檔,趕快往山下走
買了媽要的硫磺粉和豆干,一邊走還一邊找紀念章來蓋XD

下山真的比較快XDD
下山後的目的地是【北極熊綿綿冰】
都來到這裡了,哪有不吃就離開的
這次點了花生冰+珍珠,他們家的珍珠也好好吃,QQ的很彈牙
裡面是有熟透的,不會硬硬的,好好吃
天氣涼了還是有差別的,冰店裡人少了
當天就只有我們2人內用,來外帶的也只有2-3個人
一邊吃一邊看著外面的雨,真的很大啊!!!!
喻婷開玩笑的說:總裁是回老家嗎?怎麼突然下起雨了?
很幸運的~我們吃完剛好沒雨,快步走回捷運站
搭車回飯店,在地下街時看到在賣雨傘的攤位
這次北上兩人都沒有帶傘,看氣象報導是說天氣晴,最多陰天
為了減少重量就沒帶了,誰知!!!!!!
算了,反正台中的傘也有點小壞了,就先買一支吧!!
遲早都要再買的。賣傘的阿姨人很好,自動算我們便宜一些!!

且重點是,她沒有用怪腔怪調的中文跟我們介紹產品
這兩天在台北走動,不是被用日文對話就是大陸腔和香港腔對話
我是有長的這麼像外國人嗎?
我都戴著口罩耶,你們是怎麼看的啊??
買完傘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17:00離開飯店
今晚要去市政府站外的統一時代廣場看聖誕節燈飾


出捷運站轉個彎就看到這個樓梯,真的好漂亮哦!!
這個看起來好夢幻,丫不過因為在下雨
又要拿傘又要拍照,一點都夢幻不起來
雨一直下個不停真的好煩="= 
有朵藍色的花,有人站在下面才會開花


很幸運的碰到了整點的燈光秀,拍完要離開時發現雨停了!!!
這是一個寫卡片的活動的紀念章
將寫好的卡片投到箱子裡,就會在X’mas時收到卡片
離開了時代廣場,要去Att4Fun找一間甜點店
在走去Att4Fun時就走了一大圈
到了Att4Fun時又裡裡外外的找了一遍

就是沒有看到那間甜點店
這裡再沒有的話就要到大直美麗華去了耶!!!

我沒有力氣殺過去那裡了….放棄!
走回捷運站搭車到忠孝敦化站吃晚餐
晚餐就決定吃SRC吧!! 
19:00應該是吃飯時間
我沒有在這個時間點來過SRC,希望有位子

路過轉角的StayReal新忠孝店在重新裝潢
是有在SR的設計師粉絲專頁看到要重新裝潢的消息啦
不過當時沒有想到會來吃

哇~這樣等一下就不能順便進去逛了
沒有咖啡就沒辦法回魂的我,還是點了拿鐵XD
喻婷點了超愛的抹茶拿鐵
然後~喻婷說:
杯子好像被設定了一樣,不管來幾次都是用同樣款式的杯子

我是還好,都有用過XD
另外點了雞肉三明治和鬆餅來吃,這樣就可以吃飽了!!
很妙的是~
店裡都沒有人再進來,就算有人進來也是員工(或認識的人)
一直到吃完餐點,都沒有其他的客人進來…
另類的包場(哈哈哈)
因為久久才來一次,每次來店裡的擺設都不同
這次來店員忙裡忙外的在佈置著
吃完要離開時在外面看到總裁的筆跡
其實不是沒有看過
只是每次來都放在好裡面的位子,不好拍啊!!!
這次終於能好好的把這張手稿給拍好了!!(笑)

SRC的地下室真的讓我嚇到了…看起來應該是在重新整修啦
但…真的和我上次去看到的差好多!!!
一直到吃完離開,都沒有其他的客人進來
是因為下雨天還是大家覺得冷想要吃熱食
離開SRC就到對面的86小舖逛一下,看一下面膜有沒有比較便宜
繞了一圈,也沒有看到比較便宜的面膜,口味也不齊全
算了,回北車那裡的專賣店看看好了
回到北車先到inn的店裡看,面膜缺貨嚴重,就離開了
到隔壁的ETUDE看看,面膜口味齊全,還買1送1(買5送5?)
挑了之前試用後覺得好用的口味
買了蘆薈、玫瑰等20片500元(1片25元)

再去NET看外套,再去大創買棉花棒
大創門口有一攤鹹水雞買了蔬菜當宵夜

飯店冰箱裡還有昨天買的一瓶水和牛奶還沒有喝完
要回去把它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