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 2016/11/19(六)

早上嚴重賴床,早餐還是喻婷出去買菜包回來飯店吃的
然後就窩在床上東躺躺西躺躺的
被喻婷叫起來後才去刷牙洗臉換衣服

吃完早餐做最後行李的整理,發現2人的東西太多了
沒有共用的東西,一個行李箱真的不夠用
11:00一到,馬上連進去拓元幫涼文搶票
我點到了一張12/18(日)黃2C的票,有跳出結帳的畫面
這時我才發現~我好像選錯位子了!!!好像是黃3C才對
畫面再跳回去首頁就點不進去了,藍圈圈無限的轉…
退出來再進去拓元看一下購物清單
沒有買到的話就要跟涼文講一聲了

原本心裡想著「不可能被我買到!」
點進去一看,有耶!!有資料耶!!!!

已有訂單成立,要我選結帳的方式,我選了ibon
再把畫面拍下來傳給涼文,確認是不是真的有買到
第一次戰勝拓元買到五月天的門票,好爽!!!
雖然不是自己要看的…

把付錢的資料傳給涼文後
我就拉著行李箱去check out離開飯店了

把行李寄放在北車B1的置物櫃裡,就去買星巴克
提著星巴克搭捷運去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買香皂
在香皂店待了好長一段時間,買了好多XDD
接下來就是到忠孝新生站
喻婷說要去拍傑拉多尼行動畫廊
看電視一直在播,她就說要去看要去拍照
她在拍的同時我就一直想等等要不要來杯離線?
拍完後說要走去善導寺蓋章,就走過去沒搭車了
路過離線時,其實會怕!!!因為好怕喝到不好喝的咖啡
最後~真的就這樣路過了…沒有進去點一杯來喝
慢慢走,來到了捷運站,找了章蓋
再繼續往北車的方向走XDD
就走回去飯店附近吃屯京拉麵
吃完拉麵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去1F買香草派
買完後再去拿行李,就走到台鐵那裡等車啦!!
一開始好不習慣,一直在看高鐵那裡的時間
想說怎麼沒有看到我要搭的車次啊XDD
大包小包的回到了台中,下次還是一人一個行李箱吧!! 
不然就要帶大一點的行李箱
我的那一個真的太小了,一人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