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9, 2007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


是我



又老一歲的日子......... (也是慶太第一次"出遠門"的日子)
可是......我要過永遠的25歲生日
(其他的歲數就寄放在銀行裡吧!!)
因為沒有人相信我那麼老了*汗*
連我同事都不信我那麼老了(默)

去年的願望有一個沒有實現耶~~
那我今年要許什麼願望呢??

 第1個
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包括我自己)都能有個健康愉快的身體......

第2個
希望能把日文學好......單字、文法、句子(要更加油才行!!)

第3個
k8xa7so7,jjsxor1c

因為第3個不能講出來
所以...........就用"外星文"帶過吧(笑)

 

三子:祝對我們又愛又罵的姐姐生日快樂!!(我們是被逼的)
なおみ:有這句話~~要我砸再多的錢我的甘願呀!!

 

今年~~~
雖然無法去日本看小風
可是我還是很期待小風的一切表演

 

 

 

 

 

 

慶太......
你是一個人去義大利還是三個人一起去?
我希望是三個人一起去......
可是你竟然在你自己的ブログ講
我就很懷疑了......
你一定要帶另外二隻去嘿!!
不然超過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你一定會受不了的.....
慶:我去關島就超過3個小時了呀!!
なおみ:可是那次有道產子陪啊!!
慶:是沒錯啦~~
なおみ:是你自己說不搭超過3個小時的飛機的耶......
慶:是沒錯啦.................

 



感謝各位親友的祝福^^
小女子我收到囉!!

以上.被某位課長說終於滿25歲のなおみ

じゃ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