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6, 2005

爆炸性的話題....

爆炸性的話題....

我好想放聲大叫哦....

可不可以有個地方讓我大叫一下....

我怕我再憋下去我會得內傷XD

我竟錯過了這麼爆炸性的話題...

同樣都是在新潟...為何去年就沒有啥爆炸性的話題

今年卻有...哼~不公平...(誰理妳丫=_=)

你們二個要不要手牽手去召開一個XX記者會啊~~~~~~*死*

雖然以外表來看~~我是比較看好另一組的組合~~~~~~*炸*









啊~~~~~~~啊~~~~~~~啊~~~~~~~
親耳朵....親耳朵....親耳朵....親耳朵.....
(以上瘋言瘋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