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27, 2006

我要合體的三子啦>□<

再這樣下去~~
小風真的要拆了啦=_=
從9/6發行的ブギウギ66後
小風就好像在螢幕前消失了一樣
完全沒有消息
我是想說開完巡迴演唱會~~
讓三子休息一陣子是正常的
然後~~好不容易發佈了消息
發的確是橘慶太solo單飛
嚇到我了~~雖然一直有傳聞出來
但那只是傳聞啊~~
可是這次連單曲編號都出現了
說真的~~說不發行真的是騙人的
支持慶太的不支持慶太的
什麼話都出現了~~
我也是從剛開始的不能接受
一直到全力支持
(就差沒飛到日本扛CD回來而已)
這中間的心情轉變很大
也很矛盾~~內心很爭扎的
雖然我愛慶太~
但~~~我就是不想看到三個人分開
當初要不是慶太"保證"小風不解散
我可能就真的"棄養"了

好不容易~~盼啊盼的~~
終於盼到有小風的節目了
不過~~只有看到頒獎的部份而已
【2006日本MTV最佳舞蹈團體】
老實說~~看到三子真的好開心
合體的感覺真是棒啊(笑)
不過可以看出涼平臉上有肉了一點
龍一也有一點點XD
慶太則是沒有肉=_=
(整個就被比下去)
接下來的日子~~慶太發solo單曲
行程滿檔~~什麼廣播&節目
有上過的沒上過的~~全都去上了
看著電腦裡的檔案~~
從有點肉的慶太~~
(發行前有放一個禮拜的假)
一直到最近的檔~~
那個臉整個沒有肉就算了
還給我內凹進去~(驚)
最近我才下到一個檔~~
就是11/9在橫浜舉行的
【中華年音樂祭】
之前看到的新聞片段都覺得OK
因為都是只有看到ブギウギ66
可是讓我傻眼的是Long Road
不是慶太唱中文~~
是慶太後面的沙啞聲(騷聲=>台語)
且還不只一次~~
整個人傻在電腦前~~
接著就看三子到韓國的線上影片
三人沒有很緊張耶XD
台灣的7萬人演唱會都唱過了
那裡應該沒有7萬人那麼多吧?!
不過~~台灣方面要再加強一點
人家有走星光大道耶~~~
我們台灣沒有......
眾:那明明是不同性質的節目
台灣是萬人演唱會~要星光大道幹嘛?
韓國是頒獎典禮~當然要星光大道啊!!
三子的表演真的很棒
看了好感動~~
連台下的其他歌手都跟著小high
(なおみ:我不知那是誰啊!!抱頭)
歌迷的尖叫聲也都沒有停過
看了真是感動~~
有種"我家小孩在韓國也那麼紅呀!!"
(三子:誰是妳家小孩####)
三子回到日本啦~~
是說過幾天我家小牛郎的專輯就要發了
然後啊~~
小牛郎就沒有時間休息了耶~~
三人一字排開~~
明明就不是小牛郎最瘦(說不定現在他最瘦=_=)
為何他的腳看起來卻是最細的?

 


呃.....怎麼說到這了~~
看著三子合體是多麼開心的事
可是~~~~
單曲咧??合體的單曲咧??
快點發啊~~~
不然明年會湊不到張數發專輯的
沒有專輯就沒有演唱會
沒有演唱會就沒有DVD
沒有DVD整個就很空虛
小牛郎~~你的solo con可以再延一延
沒有人發一張單曲就在辦solo con的
慶:可是我辦了啊!!(笑)
なおみ:那是小型的~我說的是大型的

合體的小風啊~~
快發單曲吧!!



以上なお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