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17, 2005

龍一滿20歲囉!!

可愛龍~~今年有幫你過生日哦!!

第一次幫你過生日耶~~~且一天還過二次

吃蛋糕吃到肚子好撐~~~XD XD



你很多變耶~~~可愛的你、美美的你、帥氣的你、調皮的你

             認真的你、搞怪的你、耍寶的你、沒形像的你......

不管是哪一個你大家都很愛

我最愛美美的你--你可以比女生還要美...有沒有考慮再留長髮

也最愛帥氣的你 (但我更愛昨天生日的那位XD)



今年的夏con被你的金髮閃到~~

讓我忘了死盯著慶太

遠看真的是帥呆了~~~不是遠看好看而已唷!!

因為我在仙台的3階嘛~~太遠了~~看不清楚嘛~~~

不過到了東京車站就不一樣了~~~你那金髮+白色帽子~~

讓人不注意都不行~~~(笑)

近距離看後"哇~~帥啊!!"

回到台灣後還一直跟朋友說我被你閃到了

被你吸引過去了~~你的金髮真是耀眼啊!!

讓我覺得你是三人裡最適合染金髮的人

但你竟在結束日本con後就變髮色了~~還我金髮龍



今天趕在最後的這幾分鐘送上我的祝福

希望你能感受到~~~

(我會"發功"的~~你和昨天生日的那位壽星等著接收吧)



最後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ps.我明年一定會再幫你們三子過生日的!!

   今年忘了幫天蠍座的那位大人慶生了.............*毆*

   明年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





じゃ、また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