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丟給我一個去年慶太到大阪上的一個地區域限定的節目檔
然後我很堅持的一定要下完來看
(我也不知我在堅持什麼~~就很想要看而已)
節目裡~~慶太說了最喜歡吃的三樣東西
呃~~第一樣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只是看慶太很天兵的在咬了第一口後喊了"熱いー"
第二樣東西是"黑輪"~~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看得我好想把他搶過來咬一口)
第三樣是鍋物類的~~
就醬~~因為那時很想睡了~~就沒有很仔細的看
然後又看了新的CM以及PV就關電腦睡覺去

沒想到~~我做夢囉!!
我夢到KinKi Kinds開演唱會
地點是在日本~~但夢中竟有我們課裡新來的同事及二位朋友
好玩的是~~我們都不是在觀眾席的位子看Live
我們是在觀眾席及舞台中間的地方看Live
且我們有"識別證"~~我們是工作人員(驚)
在Live開始前~~我們幾個都忙的團團轉
只有我們課裡的新同事一個人坐在旁邊~~
叫她幫忙也不肯~~最後她自己說要離開!!
我們也就不理她了~~畢竟她在那裡不幫忙~我們看了也很氣~~
在她離開後突然從裡面傳出"再5分鐘就要開演了哦!!"
然後我及二位朋友就在找等一下要站哪裡看Live的好地方(視野)
(朋友A:本命是慶太及KinKi Kinds、朋友B:本命是涼平)
這時光一突然拿了一張票給朋友B~~要她到觀眾席去找票上的位置觀賞Live
還對我及朋友A說"不好意思我只有一張票而已~沒辦法再給妳們票了"
我和朋友連忙的對著他搖頭說"沒關係!!"
光一笑笑的說"真的很抱歉~~那我進去準備了!!"
然後我和朋友二個人對看了一眼用中文大叫說"我跟光一講話了耶!!"二個人又叫又跳的
害的那觀眾席的歌迷(ARENA區最前排的歌迷)一直看著我們二個!!
Live開始了~~我和朋友二個人跟著KinKi high~~
沒想到Live進行到一半時~~突然暫停了
先是要歌迷全都坐下來~~
然後突然有一大堆人被叫站起來
這些人被往前挪~~且還有警察進來!!
我就問朋友是怎麼了?怎麼變這樣!!
結果我們二個人跑到後台去~~抓了一位工作人員來問
沒想到竟然是告訴我們"有人不看Live在玩手機裡的Game!!"
我和朋友當場傻眼~~
人家看不看Live也要管哦!!反正都花錢買票進來了~~不看Live也是他家的事啊!!
不死心~~再去抓另一個工作人員來問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讓我和朋友都嚇到了
"玩Game是晃子~~因為有偵測到有人在錄影~~所以就把有偵測到的人全都挪在一起!!"
我和朋友才了解~~
不然~~玩個Game也要出動到警察~~那不就很好笑了
另外那些錄影的人可能要官司纏身了~~
此時後台被那些錄影的人佔據了~~
我和朋友就去問說Live會不會再繼續
沒想到才要去找人問而已~~就聽到廣播了
說今天的Live因故被迫取消~~請大家離席
嗚~~怎麼這樣啦~~才唱一半耶~~
我和朋友二人在後台哭了起來!!
這時光一過來跟我們說
"真的很抱歉~沒辦法再繼續表演下去~~妳們早點回去休息吧!!"
光一講完話就走開了~~
我們二個人看光一的臉色很難看~~
也沒有再說什麼~~很悶的把手燈收好~~準備離開
場景換到唱片行~~我和朋友二人在看CD
朋友A:這些東西不便宜哦~~要想清楚再下手
我:KinKi沒看到最後~~不爽!! 所以一定要買東西
朋友A:可是真的不便宜耶~~妳不是還要買小風的東西
我:小風的買完了~~不管!!我一定要買到KinKi的~不然我會悶死的!!




然後我就醒了(默)
明明睡前看的是慶太~~怎麼夢到的是KinKi......

 

 

以上.再也不想去埔里のなお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