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4, 2007

 

2006.12.31紅白歌合戦

 

終於下載完【第57回紅白歌合戦】
然後看了有小風的部份
三子真的是有讚到!!
不過我比較喜歡30日那一天的舞蹈耶XD
有慶太的solo舞蹈
有龍一的"啦啦隊"式舞蹈
なおみ:高中時就有跳過那樣子的啦啦隊了
眾:沒人問妳啦!!

凌晨一點多看到檔案時~~
那種只能在尖叫心裡面的時間
真怕自己會內傷=_=
回到紅白的演出話題~~
小風自己明明才剛唱完歌跳完舞
BOA在表演時~~慶龍也在旁邊跳了起來
(涼好像沒在舞台上耶~~沒看到人!?!?)
真是精力旺盛啊!!(呵呵)
家人看完龍一的表演後
大大的讚賞龍一的演出
直說【龍一真的是太讚了!!】

接著在播報明日(2007/1/1)的日出時間時
台上除了主播外還有三子及WaT
怎麼慶太一付心不在焉的樣子??
不過龍一很high唷!!
講到北海道時還舉手說是地元(笑)
然後介紹東京及大板時WaT也舉手表示是自己的地元
在介紹到福岡時~~鏡頭沒有照慶太
不過慶太有出聲音就是了~
是說~~很巧的是~
介紹的幾個地方裡~~剛好有台上五個大男生的地元耶!!
(我想是故意的吧*汗*)
接著再次看到三子是天團唱歌時了
是說~~三子都好high~~
在介紹時涼平就很high了~
天團在唱歌時~~我總覺得慶太的嘴沒閤起來過!!
鏡頭帶過三子時~~慶太唱的好開心XD
就差沒有跟著天團跳舞而已~~
再來就是北島三郎的演出了
哇咧~~龍一你會不會太high了*驚*
還跟在木村後面~~你的鏡頭頓時增加了不少
你果然聰明~~(哈哈哈)
是說木村和ゆきこ二人在鏡頭前耍寶的樣子
讓我在電視前笑到翻
真是太可愛了~~~(哈哈)
最後End時~~龍一你的鏡頭真多~~
多到我都放棄找慶太了(默)
(明明就是鏡頭沒有照到慶太=_=)
然後中居正廣在丟球時~~
你也在丟~~(好像很好玩耶!!)
且當仲間由紀惠把桶子倒過來時
你喊的好大聲啊!!!
然後我沒有看到你和誰在擊掌或是擁抱
因為我在找慶太呀!!
今年小風的位子是站在天團前面
鏡頭爆多~~(去年鏡頭爆少)
然後我只記得慶太是站在草彅剛及香取慎梧中間
然後龍一是站在木村前面
在白組獲得勝利後~~慶太那一個區塊的人
全都擊掌擊成一團了
我完全看不出慶太在哪裡(默)
慶太穿黑色西裝外套~~
天團也是穿黑色西裝外套~~
全都黑成一團~~且身高也差不多
我真認不出來啊~~(抱頭)
後來重新replay了好幾次後~~
可以確定的是~~
慶太~~你有和天團的人擊到掌
且木村後來也跑過去和團員擊掌
慶太~~你一定也有擊到吧?(笑)
且我還有看到~~
慶太你有和香取聊到天哦!!
慶:妳又知道我們在聊天了?
なおみ:可是從鏡頭上看你們是有在講話啊!!
慶:講話和聊天差很多好嗎?
なおみ:好啦~好啦~只有講話而已啦!!


今年的紅白沒有想像中的難看
白組的人表演的真的不錯
除了那什麼DJXXXX的那一團
看了真的是傻眼||||
只是收視率~~~創新低(默)

加油啊NHK~~再這樣下去
我想紅白歌合戦會走入歷史的
(呸呸呸~~~~當我亂講一通好了!!)

 


以上なおみでした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