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16, 2006

Keita 21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啊~~我的小牛郎!!
21歲囉!!
今年的你~~真的長大好多
今年的你~~對我真的很好
看著你越來越瘦的身軀
上半年是你最有肉的時候了吧!!
到關島時算是最有肉的時候了
也是認識你那麼久
你最黑的時候
なおみ:還我白白的慶太呀!!
然後啊~~採排演唱會這段時間
好像也沒有瘦下來
可是~~為期二個月的con開始了
就看著你~~越。來。越。瘦~~
越後面越瘦~~再加上感冒
開con的你本來就會感冒
慶:什麼叫本來就會感冒~我也不願意啊!!
なおみ:你哪次開ocn沒有感冒?
慶:.............
且你只要一感冒就會瘦
然後瘦到連你的肌肉都會消下去
今年到日本看你時~
遠距離看你時覺得還好~~
近距離一看~~我的媽呀!!
你是都沒有在吃飯是不是啊?
慶: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的MC啊?  我有吃拉麵的~~
なおみ:喂~你叫一個日文程度是0的人聽MC哦!!
                就算是我很努力的聽.認真的聽.用力的聽
                我也是聽不懂!!
慶:聽不懂妳來幹嘛的?
なおみ:我來看你掉mic的
慶:我又不是故意掉的~~

10月以後~~都是你個人的行程了
慶:明明就9月下旬就開始了!!
本來還在擔心你一個人有沒有問題的
不過~~看到你一個人還是這麼的努力
我就放心了(笑)
看著你上的通告一個接一個
另外二隻消失的很徹底
完全沒有任何爆光的消息
最多就是雜誌了~~但還是少的可憐(淚)
不過~~看著你上MS~~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吉他被砸~~
雖然緊張到失眠
雖然緊張到心臟快忘了跳動
但...你是最棒的
因為你完成了MS的表演!!
接下來還開了一場500人的小型Live
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這個Live
なおみ:對不起啊~~姐姐我無法到日本去幫你加油打氣
慶:就是說咩!!幹嘛不來啊~~
なおみ:你以為很好抽嗎?幸運兒才500個人耶
慶:有寄有機會嘛!!
なおみ:有機會個頭啦~~我又沒有日本手機
因為三人裡~~你是最不會MC的一個
現在台上只剩下你一個人
又要唱又要彈又要MC
你一定會不知要說什麼吧?!
沒想到~~我的猜測是對的
你的反應真的是讓我傻眼啊(抱頭)
且還很會"逃避"話題=.=
所以我說啊~~
慶太你不能沒有涼平&龍一的陪伴
只要你還是藝能人的一天
身旁就不能少了涼平&龍一
你的MC真的是太弱了
且~~有另外二隻的陪伴
你的笑容也自然多了
不再那麼的僵....
每次看到那麼僵的笑容我就很想巴你


如果可以跟你說話就好了
慶:妳先去學會日文吧妳~~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唷!!
不過現在最想跟你說的
就是"你好好保重啊!!"
你再這樣操下去~~
第一個受不了的是你的喉嚨呀!!
自己的活動 & 小風的活動
你都有兼顧到~~
但每每看你唱到破音(ㄙㄠ聲)
就覺得好心疼
(雖然會在電腦前大笑==|||)
但你要相信我~~我是支持你的
看著你越來越瘦的臉及雙腿
就知道你有多操了....
真的要保重啊~~
沒多久前才和朋友在排你們明年的行程
隨便排一下又排到2007年9月了
真的哦~~你要好好的保重!!
沒有了你~~
就沒有w-inds. & 橘慶太




以上最愛慶太的高音的なお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