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7, 2005

我 & Find Myself


我不是家裡第一個接觸w-inds.的人
但我卻是最"瘋"的一個XD

因為二姐的關係...約在十年前開始接觸日文歌曲..
一開始的少年隊...恰克與飛鳥...安室奈美惠等人都聽
一直到某一天~~我姐拿著一張CD過來說這聲音不錯
年紀也很小...我先聽聽看~~再換妳們聽...
結果我姐整整聽了一個月~~我妹硬是去把那張CD"A"走...
然後又過著2-3個禮拜那種妳A過來我A過去的日子
最後..我姐就說好啦~~妳們拿去聽...我去聽別的

記得那時還有"東洋新勢力"
都會播w-inds.的PV等等...
那時的我太熱衷於"新好男孩"了...
不太讓我妹用我的CD聽w-inds.的歌
然後就我妹她們會聚在一起討論他們三隻
「那個慶太好可愛、好帥唷!!」
「涼平啊!!好美哦~~如果扮成女生一定會迷倒一堆人的」
「龍一的虎牙~~好可愛哦!!」
.............
這些話一直在我耳邊重覆的著一段時間

一直到電視播2003年的演唱會片段...
我才開始注意w-inds.的...
那時覺得主唱的聲音好好聽...和一般的男生的聲音不一樣
我每次看到電視片段時都是Forever Memories這首歌
那時才開始注意w-inds.這三隻...
開始問我妹誰是誰?他叫什麼名字?他們是怎樣的一個團體?

忘了不知是誰就說
「那個啊~~慶太不會唱Rep!!」
「還有~~慶太也不會跳舞哦!!」
(我說我喜歡慶太~~因為他夠高XD)
電視播出的演唱會片段很少有播出慶太跳舞的(至少我沒有看到)
我那時就傻傻的相信了....

一直到買了2003年演唱會的DVD
一邊看一邊小激動的說~~"之前是誰說慶太不會跳舞的??"
然後再看到Find Myself時~~又再次的激動了起來...
"誰說慶太不會唱Rep的??"
那時的慶太真的是太帥啦!!!(轉圈)
我就是在那時深深的愛上w-inds.的
尤其是慶太....太讚啦>///<

現在聽到Find Myself就會想到剛喜歡上w-inds.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