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4, 2005

發牢騷

呵~~演唱會也過了一個星期多了...

我想該是冷靜下來的人都冷靜下來了

一直在那喊要道歉的人.....

我只能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苦笑*

希望小風下次有機會再來台灣時

大家能好好的"愛護"他們

將心比心~~~他們也是人好嗎~~~

想做什麼事情時~~~先動腦想想...自己的行為是否恰當??

會不會造成小風的困擾...會不會再把他們嚇到~~

不到事後才在那裡說"對不起"或什麼的~~~

那都是於事無補的.....

 

在台灣~~三個小孩真的是很親切...很隨和

但再怎麼隨和、親切的人~~也都是有脾氣的

但是有去過日本看con的人...

正確的說應該是有看過他們在車站下車情況的人

說真的~~~我還真不希望在台灣看到那樣子的三子....

不要把好脾氣的三子惹毛了~~~

那臉是很難看的....

 

其實我只看過一個人抓狂啦~~~

且....抓狂的那位成員呢~~平時脾氣還不錯哦!!

好脾氣的人都抓狂了XDDD

 

好啦~~就當我再發一次牢騷.....

愛小風就不要造成他們的困擾....

真心希望他們能開開心心的來台~~開開心心的回日本^^

 

 

 

 

 

ps.打死不信那種臉是緊張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