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16, 2005

我家寶貝成人囉!!--慶太20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寶貝20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成人囉!!

 

姐姐我心中五味雜陳呀!!

 

看著你由稚嫰的臉變成熟

(對你成熟的臉完全沒折~~~~你搞笑時例外!!)

 

看著你竹干的身軀變成他人口中的大樹

(我已想到我的生日願望要許什麼了!!)

 

看著你細長的手臂變成德國豬腳

(不要再練了啦~~~我做夢都會夢到耶!! *嚇* )

 

看著你高亢的聲音變成可以唱搖滾風的歌曲

(不過我還是愛聽你唱抒情歌)

 

不變的是你的聲音...還是那麼讚

(尤其是在飆高音時)

 

不變的是你的身高...持續的長高中

(你可不可以分一點給另外二隻啊?)

 

不變的是你的外表...還是那麼的帥氣、可愛

(38、呆...被毆飛)

 

不變的是你的態度...還是那麼的認真

(從以前到現在...這一點都沒有變^^)

 

聽過了太多了你的傳聞...

最離譜的應該是【整型】話題吧  *汗*

如果你真的要整的話~~~

就去植髮吧~~你的髮線很高耶~~(被你踹飛)

慶:我是額頭高...不是髮線高~~

 



去年和今年都有參與到演唱會

在車上的相遇及你那突然炸開來的四方嘴

我永遠都不會忘的~~

對你的笑容本來就無抵抗力了~~

那麼近距離的四方嘴笑容~~早就被你電死啦XDXD

還有~~你的後腦勺和你的臉相比

我比較愛看你的臉~~

所以...以後不要用後腦勺面對我啦>"<

在台灣很明顯的感覺到你吃的很開心

說真的~~我很懷疑你是來吃東西還是來工作?

不管你往後會不會再來台灣公演....

都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

你開心我就開心...

不管何時只要看到你的笑容...(其實不只你的...*汗*)

再悶的我都會心情好大半...

所以~~你的笑容不可以不見哦!!

就像朋友說的吧~~不管未來遇到了什麼事情

光明的、黑暗的~~希望你都能勇敢的面對

最重要的是你的笑容...因為你的笑容是會傳染的哦!!

對於現在的你~~我已沒有像去年那麼瘋狂了~~

你會老我會大(台語發音)....喂~講錯了吧!!應該相反才對吧‾_;‾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一直到你不唱歌了為止...

 

是說~~

慶太啊!!你要不要認真的考慮一下....

把你身邊的那位"越來越白晰的VF首席小公主"娶回家XD

人家占卜的說明年他適合結婚耶...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反正你們倆個台上台下都黏在一起了~~~且你的"動作"真的很明顯...

考慮一下啦嘿....*笑*

姐姐我會去參加你們的婚禮的 (被踹飛)

 

 

 

 

 



最後~~最後~~要感謝一位偉大的女性...橘曈女士

在20年前的今天把你平安的生下來!!

 

じゃ、また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