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28, 2006

瘋狂

我家小牛郎太瘋狂了~~~
一天更新6篇ブログ
嚇死人了(=◇=;)
早上一大早就更新~~
慶:10:02叫早?我都起來在工作了耶?
なおみ:當然早啊~~台灣才9:02耶~~
            且你又是用手機更新的~~
            ブログ顯示的時間還要再往前推咧~
慶:知道我早起的辛苦囉!!!(w_-;
なおみ:( ̄∇ ̄+)

一直以為小牛郎今天有更新就ok了
沒想到回到家換我要上網更新時

w川・o・川w 小牛郎又更新2篇了 
加一加更新了4篇了耶~~
(更嚇人的還在後頭咧~~)
說著他彩排完還是緊張的要死
再1小時50分就要正式上場了
心臟都忘了要跳動了
看來小牛郎真的很緊張~~
慶:我當然緊張啊~~第一次上MS耶~~
然後MS結束後~~再更新2篇
(╯-_-)╯~╘═╛ ╘═╛
是怎樣??ヽ(`Д´)ノ
6篇耶~~總共更新6篇耶!!
真想砸電腦
要不是看在小牛郎都有放照片的份上
我一定會砸了電腦的
不過看你MS結束後的輕鬆模樣
真的是替你感到開心(≡^∇^≡)
還去吃了你最愛吃的燒肉
是說寶貝呀~~
今年我不能吃牛肉呀!!
你就不要在那裡キテマス!キテマス!
目の前に大好きな大好きなタンがキマシタ!
 
你知道我看了有多想撲過去嗎?
呃~~撲過去搶你的牛舌啦XD
(友:確定是撲過去搶牛舌?)
當天晚上就開始下載你上MS的檔
可是我倒是到今天才看到檔
我只能說小牛郎你好棒!!
雖然緊張的要死~~
還是很穩的把歌唱完
不過~在你唱第一段歌的最後那裡~
就是最後一句Darlin'那裡快沒氣啦XD
還好還好~~
接下來的地方都能完美的唱完v(^-^)v
啊你的吉他怎麼換一把了???
(聽說是被STAFF砸壞了!?*你不就氣炸了.......*)
TOBBY也不見啦??
不過唯一沒有不見的是
你唱歌時還不忘放送wink
別以為你的眼睛用瀏海蓋住
我就沒有看到~~~
錯~~看的可清楚的很!!
雖然在MS沒有提到w-inds. 
但~~你的鏡頭不少耶~~
且你坐的位子也很不錯
就在主持人和來賓的後面
要不上鏡頭都很難囉!!(笑)
再次的恭喜你!!
你的『道標』有再多賣幾張出去
看來~~有沒有上MS真的有差耶~~


小牛郎加油!!
姐姐我再把零用錢往你那送
なおみ:我的皮包在哭了耶?!

是說~~我一直在找某一個人的ブログ
但我就是找不到~~
還放話要我們自己去找( ̄へ  ̄ 凸
不過~~我找到另一個人的ブログ
嘿嘿!!他的比較有趣
且天天更新~~
不過我腦細胞一直死掉呀!!(抱頭)


じゃ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