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29, 2006

個人專輯『声』發行

小牛郎的個人專輯
嗯~~該怎麼說呢!!
先謝謝朋友好了(笑)
感謝妳在我沒有檔可以下時丟檔給我
(喂~~妳說這是什麼話??)
其實我是悶的要死~~
一直在生悶氣~~沒地方發洩
朋友丟檔給我下~~
說真的~~有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因為丟的是慶太的檔嘛!!(笑)
朋友~~妳成功了!!謝謝妳啦!!(抱)
然後啊!!硬是忍到隔天才聽(默)
其實是我妹要用電腦了~~
我被趕離開電腦前了(淚)
隔天聽時~~第一首歌(時代)就傻掉了
完全聽不出是慶太的聲音(跪)
我想可能就是這首歌
讓他興起了喝酒傷嗓子的念頭
還好的是他沒有真的去喝~~
不然就去海K他一頓....
第二首歌是單曲的歌
反正又沒有重錄~~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愛"キミのコエ & キヤンドル"
這二首歌啊~~第一次聽就很有愛
然後~~~就沒有了~~
聽了一整個白天的專輯~~
就只愛這二首歌
且我一直有種錯覺~~
當初聽單曲時就有這種感覺了
單曲三首歌~~前二首的曲風好像
第三首才比較不一樣
所以我很喜歡第三首(喂~)
(可是專輯沒有放『声』=_=)
然後現在專輯也是~~
曲風都好雷同~~
可能是聽習慣了小風的專輯
小風一張專輯裡的歌就有很多種曲風
比較不會聽膩~~
慶太的這張專輯曲風都差不多
聽到後來都不知道現在是在聽哪一首了(默)
不過~~現在我又多愛上了二首歌
"ひだまりの花 & 卒業"
其他的歌就..........我會努力的


是說~~今天發行耶~~
有沒有辦法上前五名啊?
(慶:妳不要太小看我哦!!)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知道銷售量XD


『声』專輯曲目
01.時代
02.道標
03.キミのコエ
04.キヤンドル
05.恋愛道
06.ひだまりの花
07.愛のかタチーAcoustic Versionー
08.覚醒
09.S.O.S.
10.卒業




以上なお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