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4, 2006

橘慶太之有錢的要死!!

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標題
真不虧是台灣的記者  *噗*
豐華砸大錢
在西門捷運站裡貼大海報
可不可以貼到12月底啊??
我一定找時間上去看的
我也要拍照
還有~~
北中南12/1~12/3舉辦『橘慶太』日
派出RYO桑和另一位愛將(?)
在定點兌換L型資料夾(專輯初回封面)

話說~~因為家裡有點事
所以出門的時間已很晚了
且還要先去唱片行把慶太帶走
才可以去兌換
在唱片行時~~
有看到可以預購小風的第21張單曲
超開心的~~
馬上日版台壓都給他預購了
結完帳領完海報
我就叫我妹幫我拆普盤的CD
我的pick是彩虹版的
接著就再殺到大眾去
我走到大眾旁邊時
才在想說是要去樓上嗎?
已走到樓梯旁了~~
往後一看~~突然看到慶太躺在那裡
然後我就看看是不是有人在那裡兌換
再來就是看到一張小桌子~~
然後有個小牌子~~寫著兌換處
可能是我到的時間已接近尾聲了
沒有看到什麼人在兌換
然後我就看到桌子後方的人
哇咧 
怎麼是她~~還有RYO桑
當場我向後轉找我妹
要我妹幫我過去換
可是~~我找不到我妹啊
該死~~這二個人給我跑到哪去了
手裡拿著CD~~一再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過去換~~人都來了
可是~~~我怕啊XD
再次的轉頭過去找我妹
結果還是沒有看到~~
硬著頭皮過去兌換

還好的是~~~沒有被認出來
因為聽朋友說過RYO桑認人的功力
所以我超怕的~~
不過還好的是~~沒有被認出來
雖然RYO桑有抬頭看我
但我始終沒有抬頭看她~~
(沒那勇氣XD)
一直到她頭低下去我才抬起頭
今天這二個人一看就知不是本地人
那個妝真的不像是本地人會化的
化的好漂亮啊~~
和那天看到的不一樣~~



結果~~
台中的"橘慶太"日是我的"俗丫"日




以上なお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