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18, 2005

千葉涼平21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w-inds.的老大→涼平....

 

21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祝你開心愉快...

祝你心想事成...

祝你身體健康...

祝你平安如意...

祝你越來越美XD

 

好快哦!!又過了一年了...

怎麼記得這類的文章才寫過沒多久的時間

不知不覺你的生日又到了...

這一年裡~~

外表的改變最讓我驚訝...

看著你越變越美的樣子...

看著你開心的樣子...

看著你生氣的樣子...

看著你留鬍子的樣子...

說到留鬍子...不是姐姐我在說

你到台灣二次...二次都留鬍子

是怎樣~~

難道你沒看到我們一群人在哀嚎嗎?

行行好~~~別再這樣對待我們了...

你的臉真的不適合留鬍子啊!!

想展現男人味不用留鬍子啦....

只要你不要再美下去~~~

(涼:這很難耶~~我天生麗質!!)

我想你還是可以很帥氣的...

就像去年穿浴衣的那組照片...

還有穿黑色西裝時的你~~

超帥氣的~~~

 

說到內在的改變...

去年吧!!讓我感觸好大...

覺得你變的成熟了...

今年在東京看著你...

明明你已氣炸了~~

可是~~就因為你是公眾人物...

不能為所慾為....

當時你的態度讓我對你另眼相看

我承認~~三人裡我對你的態度最冷

因為我有很深很深的【涼平魔咒】

(十六夜の月這張單曲之前的特典都是涼)

本命不是你~~特典卻都是你= =

一直以為魔咒只在台灣發威

沒想到~~~此魔咒跟我到日本去了

害的我差一點去買鹽巴=_=||||

 

現在的我~~不會再對你最冷了

至少是和龍同一階層了XD

現在真的覺得你是大人了

(涼:我早就是大人啦!!)

請你好好的帶領著另外二隻...

(你是團長~~所以......)

繼續在日本的藝能界活躍下去...

讓我每年都有去日本的動力~~~~~哈哈哈

 

最後~~最後~~

希望你能交個女友....

加油哦!!

還是你要和某人在一起~~

我們是不介意啦!!

我們只會高興到放鞭炮而已^^~~~~~~~*炸*

 

 

 



じゃ、また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